首页 » 业界动态 » 首家“RIGOL体验中心”在深圳正式启动

首家“RIGOL体验中心”在深圳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10-11-02 18:1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1028,经过精心筹备,首家“RIGOL体验中心”在深圳华强北都会电子城正式启动。RIGOL华南区销售经理程建川与合作伙伴欣润京科技总经理邹翔共同出席,并主持了启动仪式。仪式上,RIGOL公司授予欣润京公司“RIGOL 体验中心 NO.001授权牌。

  不同于传统的销售店、形象店等模式,RIGOL体验中心(RIGOL Solution Center)以解决方案亲身体验和产品感受作为核心功能,同时集成了销售服务功能,全面展现了RIGOL测试测量技术带来的不断创新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

  在RIGOL体验中心,客户可以看到RIGOL最新的数字示波器、频谱分析仪、数字万用表、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可编程线性直流电源等产品,并体验这些产品在电源测试、系统集成、LXI程控、射频测试等诸多领域的应用方案。客户也可以携带自己的产品在RIGOL体验中心进行免费的开放性实验,并由RIGOL专业的技术人员提供应用指导和测试方案设计咨询。

  深圳RIGOL体验中心位于繁华的华强北电子商圈,将为广大工程师和教学科研人员提供最便捷有效的测试测量产品与应用方案的体验方式,致力于提高参与者的测试测量设计应用能力。

相关推荐

重庆日图携全线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受重庆企业欢迎

日图科技  测试测量  2012-05-08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公司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Centellax  测试测量  2012-05-03

RIGOL体验店落户北京知春电子城

RIGOL  测试测量  2011-10-20

RIGOL推出DG4000系列双通道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

RIGOL  DG4000  2011-08-26

NI成功举办第七届高校教师交流会

NI  测试测量  系统设计  2011-07-29

泛华恒兴助力军工领域测试测量技术发展

泛华  测试测量  2011-04-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