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nea被授予米兰2010年度创新奖

Enea被授予米兰2010年度创新奖

作者:  时间:2010-11-15 14:4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Enea® (Nordic Exchange/Small Cap/ENEA)称,其领先的EDGE多核实时操作系统(RTOS)Enea OSE Multicore Edition 被授予2010年度创新奖。该2010年度创新奖是由Selezione di Elettronica杂志主办的评选活动,该杂志是最早的由Gruppo 24 ORE发行的意大利杂志。评选由网络投票和技术专家、大学教授和编辑根据创新性、可用性和商业成效等多个要素,挑选出最富创新性的产品。

  创新奖的判定分为两个阶段:首先,从12个分类,每个分类12个产品(电力系统、嵌入型、MPU & MCUEDA & SoftwareOpto & Led, T&M设备、显示类、 IC & Power Analogic, 无源和感应器、 FPGA & DSP、内存记忆、连接器和机电)中挑选出3个最具创新性的产品。然后由评审团选出2个特别奖:“最佳创新奖”和“特别评审团奖”。颁奖仪式在米兰的科技馆‘Leonardo da Vinci’举行,Enea很荣幸地获得了两个奖项之一的“特别评审团奖”。

  OSE Multicore Edition具有开创性的内核设计,整合了传统的非对称多处理(AMP)和对称多处理(SMP)的优点。这种混合处理方式为以先进的多核处理器为基础的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提供了最大化的灵活性、扩张性和功能性。OSE Multicore Edition正逐渐为包括电信基础设施和多媒体设备在内的网络市场的广泛接受。

  “我们非常激动,能授予OSE Multicore Edition这样的创新性产品评审团特别奖,这是一个实时操作系统,在同一产品上整合了非对称和对称多处理的优点,能够提供高度的扩张性和使用上的便利性以满足嵌入式系统市场要求”来自米兰理工大学的评审员Mario Malcangi教授说。

  “Enea非常高兴能够再次获得媒体和专家评审团的认可,这是OSE Multicore Edition第二次获得业界的承认。”Enea市场高级副总裁Mathias Båth称,“该奖连同最近的所发表设计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在多核开发方式上的价值。我们所采用的这种混合方式通过提供集成的,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完全释放最新多核处理器的能量,以解决真正的开发挑战。”

相关推荐

Enea的Polyhedra Lite内存关系数据库系统免费软件现已面世

Enea  Polyhedra Lite  2012-10-23

Enea实时操作系统顺应多核时代潮流

Enea  嵌入式  2011-07-26

Enea为EVI HEAT的太阳能供热泵开发控制系统

Enea  太阳能供热泵  2011-07-14

Enea为EVI HEAT的太阳能供热泵开发系统解决方案

Enea  触摸屏  2011-07-13

Enea将重新启动FastTrack的工作

Enea  Freescaled  2011-06-28

Enea支持下世代飞思卡尔QorIQ®高级多处理系列

Enea  飞思卡尔  2011-06-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