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nea将重新启动FastTrack的工作

Enea将重新启动FastTrack的工作

作者:  时间:2011-06-28 21:3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Enea® (NASDAQ OMX Nordic:ENEA)今日发表称,将重新启动FastTrack的工作,这是一个针对Freescaled QorIQ Qonverge (www.enea.com/qonverge)产品的软件评估套件。FastTrack整合了很多Enea成熟的运行时间软件产品和工具到业界首发的低接触、易于评估的异构多核软件环境。FastTrack使QorIQ Qonverge产品软件平台完整的安装、评估和原型变得更简单、更无可争议。

     QorIQ Qonverge整合了强力的Power Architecture®StarCore® DSP内核,与附加的硬件加速能力在高度集成的系统芯片平台,目的是加速类似femto cell等网路应用程序的开发。”Enea市场部VPMarcus Hjortsberg说,“至今为止,对企业来说评估异构多核软件解决方案十分困难,事实上想拥有一个综合性,系统级别调试解决方案是不可能的。EneaFastTrack评估套件为迅速的企业软件开发和原型建立提供了一种方式。”

       EneaFastTrack评估套件涵括了几个不同的Enea软件产品,包括Enea OSE® Multicore Edition, Enea OSE®ck, Enea® LINX and Enea® Optima,对网路应用程序进行优化,以一种创新性的模式,允许开发人员可立即展开工作。即开即用的安装只用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完成。在很短的时间范围内,开发者能够利用强大的讯息传递编程模型,无缝跨越orIQ Qonverges Power ArchitectureStarCore DSP cores,同时利用Enea系统级别的调试和设定档设定工具,最优化其应用程序的性能。

       FastTrack未来的版本作为快速评估环境的一部分,将支持Linux的配置和开发。

       QorIQ Qonverge平台正在准备开发一套基于e500 Power Architecture内核与StarCore SC3850 DSP技术的解决方案。该集成的系统芯片具备多协议硬件加速引擎的特点,形成可适用于Lay123基带的处理系统。

     QorIQ Qonverge平台对应的Enea FastTrack为我们现有客户提供了一个成熟、强力的软件解决方案,在Power ArchitectureStarCore节点间高度集成,使应用程序得以进一步扩展,”飞思卡尔无线接入部门的市场部经理,“非常高兴,Enea为我公司的QorIQ Qonverge产品提供了一个具有创新意义的评估套件,这些所用技术在世界范围的许多3G4G基站内的通信设备上都曾经得到过验证。”

       QorIQ Qonverge 产品对应的Enea FastTrack评估平台现在可从www.enea.com/fasttrack-qonverge下载。

相关推荐

Enea的Polyhedra Lite内存关系数据库系统免费软件现已面世

Enea  Polyhedra Lite  2012-10-23

Enea实时操作系统顺应多核时代潮流

Enea  嵌入式  2011-07-26

Enea为EVI HEAT的太阳能供热泵开发控制系统

Enea  太阳能供热泵  2011-07-14

Enea为EVI HEAT的太阳能供热泵开发系统解决方案

Enea  触摸屏  2011-07-13

Enea将重新启动FastTrack的工作

Enea  Freescaled  2011-06-28

Enea支持下世代飞思卡尔QorIQ®高级多处理系列

Enea  飞思卡尔  2011-06-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