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瑞轩拿下北美液晶电视市场销售冠军

瑞轩拿下北美液晶电视市场销售冠军

作者:  时间:2010-11-29 10:3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液晶电视制造大厂瑞轩科技转投资美国品牌VIZIO23日指出,第3季北美液晶电视市场拔得头筹,LCD TV销售量市占率达19.9%LED背光LCD TV市占率更高达30%,拿下双料冠军!

  VIZIO今年第3季北美市场液晶电视总销售量达160.2万台,季增15%、年增达30%,并超越排名第2位的Samsung17万余台。

  Display Search北美电视研究总监Paul Gagnon表示,VIZIO16.8%的巿占率拿下北美第一,正当第3季产业成长持平之际,VIZIO却以30%的年成长率压倒群雄。

  此外,在LED为背光源快速成长的高价产品区隔中,VIZIO同样以近30%巿占率跃升为LED TV一哥。

  由第3季的销售结果显见,大尺寸仍是消费者青睐的产品, VIZIO Full HD LCD TVs 42寸电视年成长率高达41%42寸以上的电视更是有高达95%的成长率;除此之外,联网电视的成长力道也是不容小觑,VIZIO 该款产品销售季成长达113%

  iSuppli加州电视巿场研究主要分析师表示,VIZIO3季在美国巿场被评比为第一名,主要是因为消费者对于品牌的接受度增加、价格具竞争性、和支持新功能如LED背光电视和联网电视的新品。

  第3VIZIO大幅度的成长,除了主要的电视销量增加外,也归功于非电视类产品的成功崛起,VIZIO非电视类产品包括单件式家庭剧院Soundbar、蓝光播放器、头载式耳机、壁挂架、无线路由器等。

  VIZIO销售总监Randy Waynick表示,消费大众对VIZIO高阶电视产品的认同,同时带领消费者对非电视类产品如单件式家庭剧院单件式家庭剧院Soundbar和蓝光播放器的接受度。

相关推荐

460亿融资:中国LCD面板会不会重蹈光伏覆辙

LCD  面板  2013-12-05

三星是怎样成长的:全球化眼光 速度制胜

三星  TFT-LCD  2013-06-04

传富士康拟制造和销售自有品牌电子配件

富士康  LCD  2013-05-29

大有市场:国内面板厂商积极扩产

面板  TFT-LCD  2013-04-08

富士康强调仍在与夏普谈判 修改条款可促成合作

夏普  LCD  2013-03-20

富士康强调仍在与夏普谈判 修改条款可促成合作

富士康  LCD  2013-03-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