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DI新推低功耗低噪声ADC驱动器

ADI新推低功耗低噪声ADC驱动器

作者:  时间:2010-11-29 10:4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及信号调理技术领先者,最近推出用于14ADC(模数转换器)的低功耗、低噪声驱动器ADA4930-1ADA4930-2。这两款超低噪声ADC驱动器采用单电源供电,能够驱动直流至1.35 GHz信号,功耗仅115 mW(毫瓦)

  新款ADC驱动器提供业界最低的噪声规格之一(1.2 nV/rt-Hz),并且在20 MHz100 MHz的频率范围内具有低失真特性。新驱动器适合驱动电子测试和测量设备、数据采集系统、无线直接变频接收机以及其它宽带应用中的14ADC,支持40 MSPS(每秒百万采样)200 MSPS的数据吞吐速率,其低噪声与低失真的特性组合确保ADC的测量和信号表示更精准。

  ADA4930-1ADA4930-2超低噪声ADC驱动器提供0.9 V输出共模电压,是ADI公司首款能够将直流耦合的1.8 V ADC一直驱动至地的单电源ADC驱动器。无需其它ADC驱动器所需的第二电源,因而成本、功耗和电路板面积得以减少。ADA4930-2双通道ADC驱动器适合驱动ADI公司的AD9640双通道ADCADA4930-1单通道ADC驱动器则适合驱动ADI公司的AD9255单通道ADC

  ADI公司高速线性产品部门产品线总监Jim Doscher表示:“在高频ADC驱动器中,ADA4930提供业界最低的输入电压噪声规格之一,其功耗比竞争产品低1/3。对于需要为高频设计提供直流耦合的ADC信号路径的模拟电路设计人员,ADA4930系列能够以比竞争产品宽得多的带宽驱动高保真信号,同时无需第二电源。”

  ADA4930超低噪声ADC驱动器的主要特性:

  输入电压噪声:1.2 nV/Hz

  1.8 V3.3 V5 V单电源供电

  输出共模电压(单电源)0.9 V

  低谐波失真:-103 dBc HD2 @ 10 MHz-75 dBc HD2 @ 100 MHz

  -3 dB带宽:1.35 GHz(增益 = 1)

  差分转差分或单端转差分工作

相关推荐

ADI沉痛缅怀首席执行官Jerry Fishman的突然离世

ADI  模拟  2013-04-02

ADI新数字模拟前端助力医疗影像领域

ADI  X 射线  ADAS  2012-12-11

ADI推出高速模数转换器简化FPGA应用设计

ADI  FPGA  2012-10-21

嵌入式视觉联盟会员已20家,并增加了白金会员

嵌入式视觉联盟  ADI  TI  2012-05-11

ADI 公司宣布收购 MULTIGIG

ADI  数据转换  2012-04-18

ADI公司表彰出色战略供应商

ADI  信号处理  2012-04-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