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MSC推全集成高速USB 2.0-to-Gigabit以太网器件

SMSC推全集成高速USB 2.0-to-Gigabit以太网器件

作者:  时间:2010-11-30 10:3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智能型混合信号连接解决方案(Smart Mixed-Signal Connectivity)领先半导体厂商SMSC公司推出新产品LAN7500,这是一款领先业界的全集成高速USB 2.0-to-Gigabit以太网器件。LAN7500 集成了10/100/1000物理层以及多项电源管理增强功能,其中“局域网唤醒(Wake on LAN)”模式能让系统进入低功耗状态,并在出现所需网络流量时唤醒系统,从而在待机期间节省资源。SMSCLAN7500同时也是业界第一款获得USB-IF认证的全集成高速USB 2.0to-Gigabit以太网器件。

  SMSC网络解决方案部门总经理Rolf Mahler表示:“速度和连接性是SMSC网络解决方案系列产品的基石。我们可为需要连接性的应用提供即插即用功能,便于USB主机端和以太网端口之间的网络连接。该功能通过单芯片方案来实现,可充分满足功率与空间的设计要求。”

  LAN7500SMSC USB-to-Ethernet系列解决方案的最新成员,它符合USB V1V2规范,以及IEEE 802.3/802.3u/802.3ab以太网标准。SMSCNetDetach™低功耗技术可让主处理器进入C3低功耗状态,以进一步节能。此外,LAN7500仅需要单个25MHz晶振就可同时驱动USB和以太网络物理层(PHY),因此可让开发人员降低BOM(材料清单)成本。

  SMSC的集成式USB网络方案可为系统中任何一处网络连接的布局布线提供更多的灵活性。此外,LAN7500支持Windows®Mac®Linux®最新版操作系统的多种驱动程序。经测试,LAN7500可达到350 Mbps的持续数据传输率,非常适合于通用扩展基座(docking stations)、网络打印机、DTV/PVR和机顶盒等应用。

  LAN7500采用8x8mm56脚的小尺寸无铅QFN封装,符合RoHS规范,并兼具商业级(摄氏0度至70)和工业级(摄氏-40度至+85)两种温度范围。LAN7500还具有极为稳健的静电放电 (ESD) 保护功能。

  质量验证样品和评估套件即日起开始供应,量产预计在201012月底。

相关推荐

工业以太网市场需求上长 交换机产业机不可失

以太网  交换机  2013-07-16

力科推出100/10BASE-T 以太网解码软件

力科  以太网  示波器  2013-03-12

SMSC通过与数字广播无线电厂商建立伙伴关系

SMSC  宽达科技  音频  2012-07-13

杭州华数与蓝联部署博通EoC有线电视架构解决方案

博通  以太网  2012-03-23

SMSC 发布新一代的 JukeBlox 2.2 平台

SMSC  SDK  JukeBlox   2012-02-20

Marvell完成对科技创新公司Xelerated的收购

Marvell  Xelerated  以太网  ARM  2012-01-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