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icrium实时操作系统支持赛普拉斯PSoC 5开发平台

Micrium实时操作系统支持赛普拉斯PSoC 5开发平台

作者:  时间:2010-12-01 10:2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与位于佛罗里达州Weston市的Micrium公司日前联合宣布,Micrium公司的 uC/OS-III RTOS(实时操作系统)支持赛普拉斯的PSoC® 5开发平台。

  PSoC5中独特的可编程模拟和数字外设与高性能的32-bit ARM® Cortex-M3处理器,使之能够适应工业、医疗、汽车以及消费电子设备的严苛要求。PSoC5器件具有业界领先的集成模拟资源以及强大的基于PLD的通用数字模块,可以构建标准和定制化的数字外设。

  Micrium公司的中间件长期以来注重产品上市速度,对PSoC 5 Cortex-M3平台所瞄准的基于ARM® Cortex-M332位应用来说是理想的选择。这三项技术相得益彰,为嵌入式设计工程师提供了一整套开发工具、M3调试能力、快速上市原型、易用性等等。在可编程架构上附加模拟元件,可以使复杂性降低,并且具有现场修改能力。

  Micrium公司总裁兼CEO Jean Labrosse说:“多年来模拟电路和数字元件一直难以结合。PSoC5架构提供了一种非常简单但很强大的模拟模块搭建方式。与ARM Cortex-M3结合一起,为工业、医疗、汽车和消费电子领域中的嵌入式应用提供了新的设计可能性,而Micrium在这些领域中拥有相当多的经验。MicriumCortex M3方面的经验、我们强大的教育和支持能力以及在易用性方面的优势可以为PSoC5的客户加速其产品上市进程。

  Micrium公司的 uC/OS-II uC/OS-III是全功能的内核,专为满足嵌入式系统的要求而设计。两者多年来一直运行在ARM内核中,特别适用于Cortex-M系列处理器。用在Cortex-M系列中的uC/OS-III端口采用优化的汇编语言,以便在最常用的内核功能中实现效率最大化。

  uC/OS-II uC/OS-III均可单独使用或与Micrium产品线中业界最佳的软件元件一起联合使用。Micrium公司灵活的模式允许开发者很方便地将元件植入强大的PSoC5软件平台。

相关推荐

六核手机不是梦 联发科获Cortex-A12授权

联发科技  Cortex-A12  2013-06-04

台积电、安谋合作 纳入Cortex A50系列

ARM  Cortex A50  2013-04-24

MIPS收购拉开四国演义序幕 处理器或将大融合

MIPS  处理器  Cortex  2012-11-19

赛普拉斯TrueTouch单层传感器助力龙旗智能手机触摸屏

赛普拉斯  触摸屏  2012-05-07

ARM与晨星半导体再度合作 授权ARM Cortex-A9处理器

ARM  处理器  Cortex  2012-04-26

低端高配 瑞芯微三季度发四核心Cortex-A9处理器

瑞芯微  处理器  Cortex-A9  2012-04-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