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G涌入绿色照明市场

LG涌入绿色照明市场

作者:  时间:2010-12-01 10:4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消费电子巨头正前赴后继杀入绿色照明市场。记者昨日从LG获悉,LG电子宣布正式进军全球照明市场。LG电子公司照明与解决方案业务部门副总裁Yonghwan Kim表示,“绿色能源、低碳与环境保护理念已经在全球各地得到了普及,为拥有核心技术和品牌知名度的公司提供了可观的发展机遇。”LG电子计划于2012年使LED产品系列年产量增加到约500万部。

  LG不是第一个杀入LED照明领域的企业,夏普、东芝、飞利浦等电子巨头已经先后步入这一领域。夏普在今年还推出了全球首款LED天花灯,新天花灯可将功耗降低65%。数据显示,全球固态LED照明市场正在以超过30%的平均增长速度迅速发展,有望于2015年取代传统照明市场,届时市值将达到51亿美元。

相关推荐

解读2013年消费电子电器行业十大事件

LG  消费电子  2013-12-27

勤上光电获大连1980万元LED照明工程合同

勤上光电  LED照明  2013-11-12

LG弯屏手机真是柔性的:压扁后迅速恢复

LG  弯屏手机  2013-11-07

传LG Display成为苹果iWatch屏幕供应商

LG  iWatch  2013-10-31

柔性OLED有前景:LG明年推更强性柔性产品

LG  OLED  2013-10-15

LG:明年下半年量产OLED屏幕 适合50+寸电视

LG  OLED  2013-08-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