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多晶硅概念股精功科技逆市涨停

多晶硅概念股精功科技逆市涨停

作者:  时间:2010-12-01 10:4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昨天,因多晶硅概念而连续走强的精功科技逆市再次封涨停,报收35.16/股。究其连续大涨的原因,乃是11月份连续签下两大订单,一是1116披露签订了1.06亿元的多晶硅铸锭炉的销售合同;二是29日再次披露签下4.02亿元多晶硅铸锭炉合同,从而将公司“包装”成为多晶硅连续涨价最受益的公司之一。

  由于涨幅过大,精功科技连续登上深交所龙虎榜。其中,买入榜单第四位与卖出榜单第一位都是机构席位,而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则位居卖出席位第二位。

  银腾前瞻财讯分析师孙旭东分析,不仅仅是受到多晶硅涨价刺激,两大采购合同的签订也提前锁定了精功科技明年的业绩,股价持续走高有一定的基本面基础,短线有望再创新高。

相关推荐

光伏行业复苏 挺过来了?

光伏  多晶硅  2014-01-20

多晶硅行业洗牌完毕 光伏企业各有生存之道

多晶硅  光伏  2013-12-03

光伏多晶硅和硅片成本有望降至历史新低

光伏  多晶硅  2013-11-22

国外加工贸易规避“双反”国内多晶硅受冲击

多晶硅  光伏  2013-11-06

三季度国内多晶硅现货价格出现温和上涨态势

多晶硅  光伏  2013-10-14

2013前7个月海关关区多晶硅进口特点分析

多晶硅  半导体  2013-09-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