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世强电讯被评为“ESTUN优秀服务供应商”

世强电讯被评为“ESTUN优秀服务供应商”

作者:  时间:2010-12-02 13:5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01028日下午,埃斯顿公司(ESTUN)以“紧密合作,共同成长”为主题的首届供应商大会在南京召开,ESTUN采购部和质量管理中心根据公司制定的供应商管理办法对现有合作的300多家供应商实施年度考核,从中评选出32010年度优秀服务供应商。

  世强电讯凭借强大的公司实力,高效的运营支撑体系及系统完善的服务体系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还有效地解决了业内普遍面临的缺货问题,保证了客户的生产进度。此外,世强电讯还协助ESTUN得到来自原厂的必要的支持,得到了ESTUN的高度认可。此次获评 2010年优秀服务供应商”是ESTUN对世强电讯的服务满意度的最好回答。世强电讯和ESTUN的合作已有5年,长久且稳定的合作关系验证了世强电讯出色的技术支持和服务能力,

  作为中国交流伺服系统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之一,南京ESTUN公司专门从事锻压机械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在金属板材加工自动控制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及良好的信誉,是国内锻压行业的龙头企业。

相关推荐

以高稳定区隔市场 大型PLC站上高峰

PLC  工业自动化  2014-01-08

行业发展铸造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优势

智能传感器提高工业自动化水平 应用广泛

物联网被引入工厂世界 工业自动化发展加速

物联网  工业自动化  2013-05-27

2012年全球工业机器人产业年增长9%

通信领域再显实力

世强电讯  无线  WLAN  2012-02-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