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Broadlogic任命金梁为大中国区总经理

Broadlogic任命金梁为大中国区总经理

作者:  时间:2010-12-13 14:1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总部位于美国加洲硅谷的领先的数字有线电视半导体集成电路公司Broadlogic网络技术公司(www.broadlogic.com)今天宣布任命金梁先生为大中国区总经理。先生将负责Broadlogic在中国, 香港, 和台湾地区的市场, 销售, 和技术支持。他将分别工作在Broadlogic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的总部和北京分部。

  BroadLogic 市场副总裁Richard Peske先生指出:“我很高兴能有金先生加入BroadLogic团队。他多年与中国OEM厂商的经验与他在半导体产品管理的强大背景相结合是非常宝贵和有利于BroadLogic在该地区业务发展。先生非常适合来领导与加强我们在大中国地区的市场, 销售, 和技术队伍。“

  “BroadLogic充分认识大中国地区数字有线电视网络巨大市场” 先生谈到:“中国有线电视工业正处于一个巨大的变化时期,BroadLogic的产品极其适合这个巨大市场今天的需求。我很荣幸能支持BroadLogic在大中国区的业务并为该地区的数字有线电视网络设备生产厂家(OEMs/ODMs) 提供技术方案“。

  在加入BroadLogic之前,, 先生曾是美国科胜讯公司负责xDSL数字信号处理器芯片的高级产品线经理。此前,他拥有多年在GlobespanVirata,朗讯科技, 和北电网络的高级技术管理职务。先生获有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博士学位和美国里海大学(Lehigh University)MBA学位。

相关推荐

中国半导体业进入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

半导体  信息技术  2014-01-17

继续看好半导体和LED板

半导体  LED板  2014-01-07

电子行业投资策略:行业周期向好 半导体行业受益

半导体  电子  2014-01-03

半导体2013风云榜 美光大跃进

美光  半导体  2014-01-03

2013家电半导体市场规模暴增 达26亿美元

半导体  家电微控制器  2014-01-03

重金扶持半导体业 李金恭:不能错过

半导体  驱动IC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