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莱迪思宣布出版名为“POWER 2 YOU”参考书

莱迪思宣布出版名为“POWER 2 YOU”参考书

作者:  时间:2010-12-13 14:2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莱迪思半导体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印刷版的书“Power 2 You”, 针对电路板的电源管理功能,为设计人员提供150页的技术细节和设计考虑。作者是Srirama(Shyam) Chandra,他是电源管理领域被认可的专家,发表了多篇有关电源管理的文章。

  电源管理的挑战

  现代电路板使用CPUFPGAASIC这样的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用它们实施主要的处理功能。这些超大规模集成电路需要多个安装在电路板上的电源,并以一个特定的序列打开,还要对故障进行监测,对电压精度进行微调。此外,要求对送到电路板的输入电源进行冗余电源管理,对插件板需要有热插拔功能。控制各种电源幅度的所有功能构成了电路板的电源管理。

  传统上,设计人员使用一些单一功能的集成电路和相关的无源元件来实现这些功能。为了选择这些元器件,设计人员必须阅读来自不同厂商的产品说明书并做多个应用笔记。由于现代电路板的复杂性,这种应对电源管理的方法相当不方便和费时。

  电源管理的深入探讨

  “Power 2 You”对所有常见的电源管理功能和设计挑战做了深入的技术细节讨论,探讨了可使用软件进行修改的可编程设计解决方案。单独的专门章节为:

  • 复位发生器和监测

  • 电源定序

  • 热插拔控制器

  • 电源的ORing控制器

  • 电源馈送控制器

  • 裕度和微调

相关推荐

电源管理芯片市场预计从第二季度开始复苏

半导体  电源管理  2013-06-26

电源管理IC论英雄 从Altera并购案看成败

Altera  电源管理  2013-06-18

数字电源市场2017年将增三倍达124亿美元

数字电源  电源管理  2013-05-31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电源管理IC即将爆发 解析未来四大市场趋势

电源管理  DC-DC  2013-05-08

芯片制造商Intersi拟裁员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