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东芝在华推3D电视新品

东芝在华推3D电视新品

作者:  时间:2011-01-05 13:3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东芝发力中国液晶电视市场。东芝宣布,2011年东芝在华的LCD液晶电视销售目标为200万台,将是2010年的4倍。

  据介绍,东芝将推出9个系列24款产品中,有10LCD电视和14LED电视。其中,旗舰机型CELLREGZA55X1000C将于本月下旬在中国上市,这也是CELLREGZA液晶首次在日本以外市场发售。该产品支持3D影像播放,并具备2D-3D转换功能。

  东芝表示,中国的液晶电视销售将在今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液晶电视市场。因此将着力发展中国市场。

  据了解,为实现明年200万台的销售目标,今年7月,东芝与TCL集团合资在广东省惠州市设立了一家液晶电视销售公司“东芝视频产品(中国)有限公司(ToshibaVisualProducts(China)Co.,Ltd.)”。东芝除通过在中国大连的自家工厂(DalianToshibaTelevisionCo.,Ltd.)生产液晶电视给“东芝视频产品”进行销售,也以OEM的形式委托TCL生产东芝品牌液晶电视。

相关推荐

460亿融资:中国LCD面板会不会重蹈光伏覆辙

LCD  面板  2013-12-05

电视工厂三并一 东芝“轻装”扭亏

东芝  电视  2013-10-14

东芝欢庆泰国新半导体工厂开业

东芝  半导体  2013-09-02

搞定晶圆贴合/堆叠材料 3D IC量产制程就位

晶圆  3D  2013-08-14

东芝开发半导体设备自动中止与关闭系统

东芝  半导体设备  2013-07-12

三星是怎样成长的:全球化眼光 速度制胜

三星  TFT-LCD  2013-06-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