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JMP强大的分析功能

JMP强大的分析功能

作者:  时间:2011-01-07 14:5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一直以来, SAS公司的JMP软件都特别地将交互式图形和内置的强大统计分析功能相结合,提供强大、高效的统计发现能力。除其本身丰富的创新功能之外, JMP还能为用户发挥分析中枢的作用。用户可以非常方便地编制和分享自定义的分析程序,将JMP与喜爱的其它分析软件结合使用以充分挖掘它们的应用潜力。

  用户只需要在JMP中用鼠标点击所需的功能,就可以调用SASR软件来拓展数据管理和数据分析所需的指令。用户一旦创建了自己的分析程序,就可以利用JMP中新的插件体系来有效地管理和配置它们。

  用户可以把JMP作为您个性化的统计工作平台,在任何问题下,都可以为特定的问题定制出完善的个性化的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

企业需要简单高效的六西格玛工具

六西格玛  JMP  2012-05-24

新型Intel Xeon E5-2600处理器选用LSI SAS解决方案

LSI  处理器  SAS  2012-03-26

JMP强大的分析功能

SAS  JMP  2011-01-07

JMP“2010中国质量人交流峰会”做专题演讲

JMP  六西格玛  2010-12-01

2010年度发现峰会暨JMP全球用户大会圆满落幕

SAS  统计学软件  2010-11-05

JMP参加"第七届华东地区工业工程教学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JMP  图形分析  2010-10-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