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赛普拉斯宣布其触摸屏控制器的产能将扩充三倍

赛普拉斯宣布其触摸屏控制器的产能将扩充三倍

作者:  时间:2011-01-26 18:2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日前宣布,将大幅提高其快速增长的TrueTouch触摸屏控制器的产能。赛普拉斯位于明尼苏达州布鲁明顿市的四号工厂及其主要的代工伙伴宏力半导体公司将在2010年的基础上,将2011年的S8工艺线产能提高三倍。扩产计划已排上日程,首批扩充产能预计在2011年第一季度即可投产,全部扩充计划预计在2011年第三季度完成。

  除了TrueTouch产品,赛普拉斯还将在S8工艺线上生产其PSoC 3 PSoC 5CapSense NVSRAM产品。赛普拉斯的S8工艺基于0.13-微米 SONOS嵌入式非易失性存储技术。SONOS与标准CMOS技术高度兼容,具有多重优势,包括高耐用性、低功耗和抗辐射。此外,SONOS与其他嵌入式非易失性存储技术相比,具有更稳定、可制造和高性价比等特点。

  赛普拉斯消费和计算事业部执行副总裁Norm Taffe说:“由于在量很大的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大屏幕平台中赢得的设计达到了史无前例的水平,我们正积极地推进TrueTouch产品的供应,以实现产能的稳定、充裕和准时。我们同时还期待我们下一代的PSoCCapSense产品在今年能够快速成长。产能的扩张为用户带来了信心,确保他们全新热销产品的生产能力大幅提升。”

  赛普拉斯全球制造和运行执行副总裁Shahin Sharifzadeh说:“我们的灵活制造策略正在如期执行,产能的扩充就是一个例证。我们能够分担产能扩张的成本,同时保证我们的产能足以满足快速增长的需求。”

相关推荐

美国可替代CMOS器件的低功耗隧道晶体管

CMOS  隧道晶体管  2013-12-25

美国半导体联盟启动“半导体合成生物技术”

半导体  CMOS  2013-11-06

CMOS图像传感器的发展走向

CMOS  图像传感器  2013-08-02

2012年第四季度的缓解并未给半导体制造商带来安慰

LED  CMOS  2013-04-19

中芯国际背照式成像传感技术取得突破

中芯国际  传感芯片  CMOS  2012-12-24

全球半导体营业额2012年将首次衰退

平板电脑  CMOS.DRAM  2012-12-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