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康宁第四季获利增长41%

康宁第四季获利增长41%

作者:  时间:2011-01-27 20:3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根据美联社报导,康宁(Corning Inc.)4季获利攀升41%,主因需求成长,加上2009年因日本发生的地震让亚洲部份工厂暂停运作,康宁获得与其相关的3.24亿美元补偿金。

  因使用在电视、计算机和其他电子产品的液晶屏幕需求增加,康宁最近几季获利激增,乐不可支。但在面板制造商为了处理库存过剩的问题,纷纷减少产量之下,康宁下调玻璃产量预估,第3季需求一度放缓。

  康宁第4季调整后的获利低于分析师预测,但营收则超出预期。

  康宁表示,第4季获利为10.4亿美元或每股获利66美分,相较于去年同期的7.4亿美元或每股获利47美分。营收增加15%17.7亿美元。

  由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访查的分析师预估营收为16.1亿美元,每股获利47美分,毛利率从42.2%扩大至43.5%

  康宁于去年11月表示,预期第4季全球玻璃市场需求将持平,或到达微幅下滑的程度。

  可用在智能型手机和平板计算机屏幕的防刮玻璃Gorilla Glass,有望成为带领康宁获利成长的下一个推手。

相关推荐

智能玻璃厂商View融资6000万美元 康宁领投

康宁  智能玻璃  2013-06-20

康宁观察:大猩猩玻璃能否称霸新iPhone

康宁  大猩猩玻璃  2013-05-28

玻璃基板厂康宁税支减少获利增4.2%

康宁  玻璃基板  2013-04-26

康宁推出柳木玻璃配合柔性OLED出现

康宁  OLED  2013-03-18

康宁称有可能在中国生产大猩猩玻璃

康宁  大猩猩玻璃  2013-03-04

康宁估计弹性玻璃显示屏3年后才能成熟

康宁  弹性玻璃  显示屏  2013-03-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