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康宁称有可能在中国生产大猩猩玻璃

康宁称有可能在中国生产大猩猩玻璃

作者:  时间:2013-03-04 02:04  来源:新浪科技

  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厂商康宁公司宣布,投资8亿美元建立的中国8.5代玻璃工厂今天落成。康宁显示高管还表示,未来不排除将大猩猩玻璃生产工厂带到中国。新工厂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康宁公司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家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玻璃生产厂。2010年,康宁宣布投资8亿美元建造这座新厂。

  

http://img.cnbeta.com/newsimg/130302/07093301074811661.jpg

 

  8.5代玻璃工厂落成

  这座新工厂将拥有8.5代玻璃的熔融、成型和后段加工能力,将向包括京东方(BOE)在内的TFT-LCD客户供应产品。新工厂毗邻康宁在北京的LCD面板制造客户,利于开展项目合作。

  康宁显示科技中国总裁安杰(Alan Dowdell)表示,工厂在2012年已经开始生产,服务中国本地客户。安杰预计,未来中国市场对于玻璃需求将达到每年6亿平方英寸。

  不排除在中国生产大猩猩玻璃

  因为适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康宁大猩猩玻璃为普通消费者而熟知。在2013年的美国消费电子展上,康宁展示了第三代大猩猩玻璃,新一代产品可见划痕比上一年减少40%,结构强度提升40%。

  对于未来大猩猩玻璃是否会在中国生产的问题,康宁显示科技总经理Lisa Ferrero表示,康宁在全球生产大猩猩玻璃,未来不排除会把大猩猩玻璃工厂带到中国。

  对于这一问题,康宁大中华区总裁兼总经理李放补充称,“这主要取决于市场需求有多大”。

  康宁进入中国已有30多年历史,在中国投资超过30亿美元,拥有多家合资和独资公司,员工总数超过5000人。

相关推荐

智能玻璃厂商View融资6000万美元 康宁领投

康宁  智能玻璃  2013-06-20

康宁观察:大猩猩玻璃能否称霸新iPhone

康宁  大猩猩玻璃  2013-05-28

玻璃基板厂康宁税支减少获利增4.2%

康宁  玻璃基板  2013-04-26

康宁推出柳木玻璃配合柔性OLED出现

康宁  OLED  2013-03-18

康宁称有可能在中国生产大猩猩玻璃

康宁  大猩猩玻璃  2013-03-04

康宁估计弹性玻璃显示屏3年后才能成熟

康宁  弹性玻璃  显示屏  2013-03-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