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思科有意收购Pari Networks

思科有意收购Pari Networks

作者:  时间:2011-01-28 19:4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思科今天宣布,该公司有意收购私人持股的Pari Networks公司,后者是一家网络配置和变更管理(NCCM)和遵循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Pari Networks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苗必达(Milpitas),其部分员工在印度海德拉巴工作。Pari Networks的技术可整合到思科的智能服务中去,有助于增强思科及其合作伙伴管理用户网络健康性和稳定性的能力。

  除了先进技术以外,Pari Networks还能给思科带来一个业内领先的工程师团队,这个团队将继续扩建,可增强思科的智能服务能力。

  这项交易的财务条款并未对外披露,该交易需服从各种标准的成交条件,预计将在思科2011财年第三季度完成。交易完成时,Pari Networks员工将被整合到思科技术服务部门中去。

相关推荐

WiFi医疗应用市场2016年可达13.4亿美元

Cisco  WiFi  2011-09-09

Cisco将推出准对家庭用户的视频会议系统

Cisco  视频通话  2011-03-08

思科有意收购Pari Networks

cisco  NCCM  2011-01-28

标准尚未统一 绿色数据中心谁说了算

数据中心  Cisco  Sun  2008-10-23

On2 Technologies推出全新的先进视频压缩格式

On2 Technologies  Cisco  VP8  2008-10-14

Cisco公布在中国执行多年度创新及可持续发展方案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