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inear推出隔离型LED控制器

Linear推出隔离型LED控制器

作者:  时间:2011-02-15 20:4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具备有源功率因数校正 (PFC) 的隔离型LED 控制器LT3799 ,该器件专为90VAC 265VAC 的通用输入范围来驱动LED而设计。LT3799 专门针对那些需要 4W 100W+ LED 功率的LED 应用而优化,并且与标准的 TRIAC 壁式调光器相兼容。LT3799 的独特电流检测方案可将一个经过良好调节的电流输送至副端,而无需采用光耦合器。这不仅降低了成本,而且还改善了可靠性。该器件的单级 PFC 稳压器设计所需的外部组件极少。此外,其耐热增强型 MSOP-16E 封装确保为离线式 LED 应用提供简单和占板面积紧凑的解决方案。

  LT3799 提供超过 86% 的效率,从而在大多数应用中无需 LED 驱动器 IC 有外部散热措施。特殊的内部电路提供高达 0.977 的有源PFC,从而非常容易地满足了美国能源部的行业要求,同时还符合 IEC 61000-3-2 Class C 照明设备谐波要求。LT3799 可与标准壁式 TRIAC 调光器一起使用,而不会有任何可见闪烁。就种类繁多的 LED 应用而言,开路和短路 LED 保护确保了长期可靠性。

  照片说明:隔离型有源 PFC 离线式 LED 控制器

  性能概要:LT3799

  • 外部组件数量最少的隔离型 PFC LED 驱动器

  • VIN VOUT 仅受外部组件限制

  • 可与标准 TRIAC 调光器一起使用

  • 有源功率因数校正

  • 低谐波含量

  • 无需光耦合器

  • 准确 (±5%) 调节的 LED 电流

  • 开路和短路 LED 电路保护

  • 耐热增强型 16 引线 MSOP 封装

相关推荐

带LIN/PWM接口的双极性步进电机控制器

英特尔联发科义隆占触摸屏控制器IC市场超60%

触摸屏  控制器  2013-05-28

凌力尔特推出受电设备(PD)接口控制器LT4275

凌力尔特  控制器  LT4275  2012-09-03

凌力尔特长沙研讨会完美落幕

Linear  电源管理  2012-03-09

Diodes:MOSFET控制器提升PSU效率

Diodes  MOSFET  控制器  2012-01-11

Linear收购Dust Networks强化无线传感器解决方案

Linear  无线传感器  2011-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