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Diodes推出线性恒流驱动器

Diodes推出线性恒流驱动器

作者:  时间:2011-02-15 20:4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Diodes公司推出AL8400线性LED驱动器控制器。它能通过一个外部晶体管精确调节各种高亮度LED电流。该控制器适用于照明、指示或标牌系统中不同类型的LED串,可直接在2.2V18V的电压下工作,并能驱动N沟道MOSFETNPN双极晶体管。

  AL8400的电流检测电压非常低,只有200mV。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AL8400不仅能够降低工作电压开销,还能提高效率。其开放式集电极输出能驱动外部导通晶体管,使其将LED电流从数十mA调整至1安培以上。

  采用外部导通晶体管,有助于优化功耗和最大驱动效能。只需使用少量外部元件,AL8400便能驱动一些较长、电压要求远高于18VLED串。

  该LED驱动器的低温度漂移以及25ºC3% 参考电压优于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线性解决方案,还可减少物料清单成本。AL8400线性控制器采用小占位面积、低高度SOT353封装,功率密度远远超过其它多种常见的封装,提供了一个低电磁干扰(EMI)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Diodes芯片尺寸封装的肖特基二极管实现双倍功率密度

Diodes  肖特基二极管  2013-07-04

Diodes:MOSFET控制器提升PSU效率

Diodes  MOSFET  控制器  2012-01-11

Diodes封装MOSFET有助于实现低温操作

Diodes  MOSFET  2012-01-04

DIODES在成都高新区设立封装测试生产基地

DIODES  封装  2011-07-21

Diodes 40V闸极驱动器减少IGBT开关损耗

Diodes  IGBT  2011-07-12

Diodes推出40V 闸极驱动器减少IGBT 开关损耗

Diodes  闸极驱动器  ZXGD3006E6  2011-07-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