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微软积极寻求Windows Phone支持者

微软积极寻求Windows Phone支持者

作者:  时间:2011-02-21 11:3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微软高级产品经理格雷格-沙利文(GregSullivan)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的会场外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称,随着微软移动平台应用的增长,微软计划向高通以外的其它芯片组供应商开放其移动平台。他说,增加对新硬件的支持绝对是我们的战略的一部分。

  微软上个星期与诺基亚签署了一项在诺基亚智能手机中应用WindowsPhone软件的协议。第一款诺基亚WindowsPhone预计最早在今年年底推出。

  一些主要智能手机厂商已经推出了WindowsPhone手机。但是,微软在去年第四季度仅占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2%。诺基亚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是大约30%

  高通较小的竞争对手ST-Ericsson(意法半导体和爱立信的合资企业)对路透社称,它将把重点放在微软的平台上以便提供这种芯片,并且在诺基亚开始提高新的WindowsPhone手机的时候做好准备。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奇葩分析: 苹果微软将于未来5-10年内合并

苹果  微软  2013-12-12

Lumia 1820曝谍照 微软开始去诺基亚化

微软  Lumia  2013-09-26

微软下一个收购目标:黑莓?

微软  黑莓  2013-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