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展讯前副总将出掌英特尔Meego中国业务

展讯前副总将出掌英特尔Meego中国业务

作者:  时间:2011-03-01 09:5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李易227在其微博爆料称,英特尔将大力发展Meego业务,前展讯副总裁周承云江将主管英特尔Meego中国区业务。

  李易称:诺基亚放弃MeeGo之后,英特尔反其道而行之,决定加速!目前全球实施大挖角策略,中国区也同步跟进。据悉,英特尔软件与服务事业部亚太区合作伙伴关系与战略业务发展总监何淑芬女士日前已成功说服曾在展讯及易狄欧担任副总裁的业内资深人士周承云同志主管MeeGo中国区业务,目前人已到岗待命。

  211日下午,诺基亚宣布与微软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诺基亚高端智能机将采用WP7操作系统。对此,对此英特尔发表声明称,对诺基亚选择微软WindowsPhone7的决定表示失望,英特尔不会抛弃MeeGo操作系统。

  英特尔在声明中称,“在操作系统方面的策略,英特尔一贯提供多种选择,即WindowsAndroidMeeGo,这一点不会改变。”

  诺基亚此前表示,将在今年推出首款Meego产品,但今后智能手机的重点将放在微软的Windows Phone7操作系统上。

相关推荐

展讯紫光完成股权交割 双输还是双赢?

展讯  紫光  2013-12-30

展讯紫光完成股权交割 双输还是双赢?

展讯  紫光  2013-12-27

诺基亚的倒下将带来芬兰科技业的春天

诺基亚  MeeGo  2013-09-13

中国电子报:紫光收购展讯的“两面”

紫光  展讯  2013-07-04

TD-LTE芯片:多模多频挑战大

展讯  芯片  TD-LTE  2012-11-13

传TD手机招标芯片两大赢家为展讯和联发科

展讯  芯片  2012-05-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