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3G版iPad 2成本价为326美元

3G版iPad 2成本价为326美元

作者:  时间:2011-03-15 18:2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iSuppli的拆解报告显示,AT&TiPad 2 3G平板电脑组件成本价约为326.60美元,而VerizoniPad 2 3G平板电脑组件成本价要低些,为323.35美元。3GiPad 2配有32G闪存,售价为729美元。

  在Verizon版的iPad 2中,GPS是与高通的无线基带芯片整合的。而在AT&T版的iPad 2中,GPS芯片是被附加在博通蓝牙、Wi-Fi芯片中的,因此每台的成本要高1.5美元。

  之所以基带的无线芯片不同,主要是因为两家运营商的网络标准不一样。

  英特尔收购英飞凌后,成为AT&T版的iPad 2的主要无线芯片供应商,加上TriQuint SemiconductorSkyworks的支撑芯片之后,该部分的总成本价平均为18.70美元。

  高通是Verizon版的iPad 2无线芯片的主要供应商,支撑芯片则来自Skyworks, Avago TechnologiesMurata,成本为14美元。

  iPad 2最贵的部分是苹果和NAND闪存。DRAM内存来自于尔必达。据iSuppli的估计,内存、闪存及美光制造的MCP内存芯片总价为65.70美元。

  iPad 2其它组件与iPad一代一致。 陀螺仪和加速计来自意法半导体、电子罗盘(Electronic Compass)来自AKM半导体,博通提供了触摸界面芯片,德仪提供了触摸驱动芯片,Analog Devices提供电容性触摸控制器。摄像头来自于Aptina,它是美光的前摄像头部门。

相关推荐

业界最小的u-blox SARA 3G模组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奖

3G  u-blox  导航  2014-09-15

u-blox推出具备3G/2G向下相容性的4G LTE模组 TOBY-L2

u‑blox  TOBY-L2  LTE  3G  2014-01-15

4G宣传战铺天盖地 业内呼吁消费者理性对待

4G  3G  2013-12-24

u-blox发布业界尺寸最小的新款SARA 3G模组产品

u‑blox  SARA  3G  2013-12-16

LTE终端欲爆发 芯片需先行

3G  4G  2013-11-27

对抗新iPad:英特尔微软新品 “联手”出击

英特尔  iPad  2013-10-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