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日电子厂复工时间难确定

日电子厂复工时间难确定

作者:  时间:2011-03-18 19:5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强震重创日本产业,电子大厂多数仍在停工状态,媒体报导,有具体复工时程的包括,日本电子大厂佳能(Canon)处于灾区的3间工厂预定在本星期内恢复生产,SONY日前也有1家制造LCD工厂恢复生产。

  据报导,日本电子大厂佳能(Canon)表示,处于灾区的3间工厂分别生产LCD屏幕设备、喷墨打印机及镜片,将于本星期内恢复生产;日本光学大厂尼康(Nikon)位于日本的4间工厂目前仍停产中,尚无复产计划,不过,负责相机及镜片生产的工厂,都设于泰国,影响不大。

  而日本电子大厂SONY今天有1家制造LCD工厂恢复生产,但7家制造IC卡、锂电池等产品的工厂仍然关闭中,不确定何时会复工;电子大厂Panasonic表示,由于北部余震不断,目前所有工厂仍停产中,尚未有明确的复产时间。

相关推荐

460亿融资:中国LCD面板会不会重蹈光伏覆辙

LCD  面板  2013-12-05

三星是怎样成长的:全球化眼光 速度制胜

三星  TFT-LCD  2013-06-04

传富士康拟制造和销售自有品牌电子配件

富士康  LCD  2013-05-29

大有市场:国内面板厂商积极扩产

面板  TFT-LCD  2013-04-08

富士康强调仍在与夏普谈判 修改条款可促成合作

夏普  LCD  2013-03-20

富士康强调仍在与夏普谈判 修改条款可促成合作

富士康  LCD  2013-03-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