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世健荣获ADI公司2010 年度中国最佳分销商大奖

世健荣获ADI公司2010 年度中国最佳分销商大奖

作者:  时间:2011-03-23 19:0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世健科技有限公司 ( 下称 “世健” “集团” ) 荣获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ADI公司颁发多个奖项以表彰该公司的卓越表现。

      ADI公司向世健共颁发了17个奖项,当中包括最具份量的 2010年度中国分销商” 大奖。能获此殊荣,因为世健在多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包括:

      活跃客户增长数目最多

      需求创造的业绩比率最高

      推广新产品表现最佳

      项目中推广成功器件平均数量最多

      跟踪项目的成功率最佳

      除该大奖外,ADI还向世健的中国团队颁发了其它重要奖项,包括: “年度分销商工程师” , “年度分销商销售代表” , “年度分销商产品经理” ,  年度最佳团队” “最优秀ADI产品线领导” 大奖 “五年长期服务奖” 等。

      在东盟地区里,世健也从ADI手里取得了两个奖项,分别是 2010年度最多认可工程师的优秀分销商”大奖 2010年度东盟地区最佳DAR POS收益增长的分销商”大奖。至于印度地区,世健亦获得了 2010年度印度最多认可工程师及最佳需求创造业务的分销商”大奖 ,不同的奖项都彰显了世健在需求创造等方面有出色表现和突出的贡献。

      世健的集团主席及首席执行官潘勇升先生表示:“能获得ADI公司的多个殊荣,世健整个团队都深感兴奋,并得到莫大的鼓舞。我们会继续努力,一直保持着最佳分销商的地位。”

相关推荐

ADI沉痛缅怀首席执行官Jerry Fishman的突然离世

ADI  模拟  2013-04-02

ADI新数字模拟前端助力医疗影像领域

ADI  X 射线  ADAS  2012-12-11

ADI推出高速模数转换器简化FPGA应用设计

ADI  FPGA  2012-10-21

嵌入式视觉联盟会员已20家,并增加了白金会员

嵌入式视觉联盟  ADI  TI  2012-05-11

ADI 公司宣布收购 MULTIGIG

ADI  数据转换  2012-04-18

ADI公司表彰出色战略供应商

ADI  信号处理  2012-04-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