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三星电子将把今年系统芯片的销售额提高43%

三星电子将把今年系统芯片的销售额提高43%

作者:  时间:2011-03-24 14:2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三星电子周三表示,预计今年系统芯片的销售额将增长43%,受益于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越加流行。

  三星电子发言人称,三星电子旗下系统LSI部门总裁NS Woo在三星集团高层的每周例会上作出上述表示。

  "NS Woo称,三星电子预计今年将把系统LSI销售额从去年的7万亿()韩圜提高至大约10万亿韩圜(88.9亿美元)"这位发言人表示。

  三星电子押注于系统芯片业务,以此帮助抵消记忆体芯片需求放缓的影响。

  三星电子是全球最大记忆体芯片生产企业,但在非记忆体芯片处理器业务领域,其远落後于高通、德州仪器和Broadcom等企业。

  这位发言人表示,NS Woo称预计20102014年系统芯片市场每年平均增长6%,是记忆体芯片预计增长率的两倍。

  他说,三星电子还将继续专注于图像传感器和代工业务。

相关推荐

三星电子首次进军德国 供应800万颗IC卡芯片

三星电子  IC卡  2013-07-18

三星需求大住友增三倍触控面板产能

三星电子  智能手机  2013-03-28

三星称夏普曾拒其两项收购提议

三星电子  打印机  2013-03-19

李东生:陆日面板厂应携手对抗台韩

三星电子  面板  2013-03-13

半导体产业需要修好“三门课”

三星电子  半导体芯片  2013-02-07

2013面板产业亮点:OLED与4Kx2K

三星电子  OLED  2013-02-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