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海信选用泰鼎的互联网数字电视解决方案

海信选用泰鼎的互联网数字电视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11-03-25 18:4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机顶盒和电视半导体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泰鼎微系统(NASDAQ: TRID)今天宣布,海信针对日本市场在其最新的经济型和功能丰富的互联网电视产品设计中选用了其HiDTV Pro系列片上系统(SoC)解决方案。作为在日本销售的首款海信品牌的产品,全新海信互联网电视充分利用了泰鼎解决方案低成本、画质卓越、具有网络平台及支持日本ARIB数字电视标准的数字电视的特点。

       泰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ippe Geyres表示:“泰鼎很荣幸能够借助片上系统,让海信电视较同等价位的竞争对手而言,具有更卓越的画质和网络互联。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严苛的日本市场上为海信提供支持。

       海信产品开发部副总经理张建春表示:“通过与泰鼎合作,我们基本上能够支持市场上的任何数字电视标准,并通过以最具价格竞争力的最佳产品来拓展我们的业务。此外,我们还发现HiDTV Pro系列芯片不仅能够提供卓越的画面质量,还能提供出色的音频性能,从而增强我们消费者整体的电视观看体验。”

       关于HiDTV Pro-SA1

       HiDTV PRO-SA1 片上系统包括了所有高质量数字和模拟电视广播所需的所有关键功能,以最少的外部元器件提供了最佳的性价比。HiDTV PRO-SA1 集成了两个 350MHzMIPS32®微处理器,一个是可编程传输解流多工能器和一个是高性能2D图形引擎。

相关推荐

苹果新增三星6款产品作为专利侵权起诉对象

苹果  Galaxy  Rugby Pro  2012-11-25

海信选用泰鼎的互联网数字电视解决方案

泰鼎  HiDTV  Pro-SA1  2011-03-25

泰鼎机顶盒SOC成中国下一代广播电视试部署试点之一

泰鼎  机顶盒  2011-03-25

瑞昱半导体获得多项MIPS处理器内核授权

MIPS  内核  4KEc  Pro  2011-01-20

泰鼎推出为数字电视设计的全新片上系统产品

泰鼎  数字电视  2011-01-18

泰鼎发布首个数字电视片上系统

泰鼎  数字电视  2011-01-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