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平板电脑将继续冲击笔记本电脑

平板电脑将继续冲击笔记本电脑

作者:  时间:2011-03-31 10:0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市场调查机构IMS在周二表示平板市场和电子书不断扩张的市场将在2011年持续冲击笔记本电脑的销售。

  报告显示,在2010年的假期中,平板电脑和电子书阅读器的市场十分火爆。电子书阅读器出货量在2010年第四季度相比于第三季度增长了90%,而全年的 增长量为116%,销量达到了510万台,其中亚马逊的KindleBarnes & Noble公司的NOOK成为了最大赢家。

  而由苹果的iPad领头的平板市场就更加火爆了。平板电脑市场在第四季度增长了124%,销量达到了940万台。苹果以78%的占有率领跑整个平板市场,而三星公司紧随其后。

  而传统的便携PC制造商在2010年只有8%的增长显得太少了。而IMS公司预测平板电脑市场将在今年继续扩张。公司预测平板电脑出货量在今年将达到5800万,增长242%,而便携PC制造商的增长可能只有23%

相关推荐

台PC厂触控面板订单偏淡:3月将回温

PC  触控面板  2014-01-20

英特尔新战略:以退为进能否驰骋沙场?

英特尔  PC  2013-11-27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平板电脑市场持续增长 苹果市占有率下降

苹果  平板电脑  2013-10-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