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Diodes公司推出新型APX4558双通道运算放大器

Diodes公司推出新型APX4558双通道运算放大器

作者:  时间:2011-04-01 18:2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Diodes公司推出新型APX4558双通道运算放大器,其输入噪声低至8nV/Hz,无需增加物料清单成本也可满足更高的音频性能要求。

  APX4558的先进性能加上高达3MHz的单位增益带宽,使其适用于成本特别敏感的各种音频产品,如机顶盒和前置放大器。

  Diodes为新器件提供两种不同版本,包括工作温度范围为0º至 70ºCAPX4558商业级器件,以及工作温度范围-40ºC105ºCAPX4558I工业级器件。两款新器件均采用SO8封装供应,并与业内其它标准的运算放大器产品脚对脚兼容。

  这些运算放大器具有短路保护功能,其内部补偿的高稳定性,无需增加外部频率补偿器件。

相关推荐

Diodes芯片尺寸封装的肖特基二极管实现双倍功率密度

Diodes  肖特基二极管  2013-07-04

Intersil推出业内最灵活的运算放大器设计工具

Intersil  运算放大器  2012-04-23

Diodes:MOSFET控制器提升PSU效率

Diodes  MOSFET  控制器  2012-01-11

Diodes封装MOSFET有助于实现低温操作

Diodes  MOSFET  2012-01-04

TI推出低功耗运算放大器OPA2314

TI  运算放大器  OPA2314  2011-09-13

DIODES在成都高新区设立封装测试生产基地

DIODES  封装  2011-07-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