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瓦克美国多晶硅生产正式开建

瓦克美国多晶硅生产正式开建

作者:  时间:2011-04-13 14:3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瓦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其始位于美国的多晶硅生产基地的建设工作。出席奠基仪式的有来自政界、商界和地方政府的代表。瓦克公司首席执行官Rudolf Staudigl和田纳西州州长Bill Haslam为该项目奠基。在2013年完工后,该综合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5,000公吨。该项目是瓦克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投资,并预计在克利夫兰创造约650个就业机会。

  正如早些时候宣布的那样,瓦克同样将扩大其在德国BurghausenNünchritz的工厂。到2012年,这两家工厂的年产量将总共增加10,000公吨。因此,到2014年,瓦克公司的超纯多晶硅总生产能力将上升到67,000公吨。

  瓦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udolf Staudigl在解释此项投资时表示:“此次扩产是非常必要的,可以满足客户今后对用以制造高效太阳能电池的高品质多晶硅的需求。”

  田纳西州州长Bill Haslam表示:“我很高兴看到瓦克公司在田纳西州做出这项投资。该项目是使田纳西成为美国东南部头号高品质就业州的重要举措。”

  瓦克公司在2010年生产了超过30,000公吨的超纯多晶硅,使其成为世界顶级的生产商之一。随着在克利夫兰和Nünchritz的工厂开始动工,瓦克公司将巩固其在高质量半导体和太阳能级硅材料领域中顶级供应商的地位。

相关推荐

光伏行业复苏 挺过来了?

光伏  多晶硅  2014-01-20

多晶硅行业洗牌完毕 光伏企业各有生存之道

多晶硅  光伏  2013-12-03

光伏多晶硅和硅片成本有望降至历史新低

光伏  多晶硅  2013-11-22

国外加工贸易规避“双反”国内多晶硅受冲击

多晶硅  光伏  2013-11-06

三季度国内多晶硅现货价格出现温和上涨态势

多晶硅  光伏  2013-10-14

2013前7个月海关关区多晶硅进口特点分析

多晶硅  半导体  2013-09-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