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赛普拉斯推出EZ-USB® FX3控制器

赛普拉斯推出EZ-USB® FX3控制器

作者:  时间:2011-04-14 10:1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普拉斯半导体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其首款USB3.0控制器EZ-USB® FX3,目标应用为视频和成像、打印、扫描及各种比USB2.0数据吞吐量更大的应用。新的EZ-USB FX3 (CYUSB3014)器件是一款灵活的外设控制器,具有可实现5-Gbps USB 3.0数据传送能力的通用可编程接口(GPIF II),一个完全可配置ARM9™处理器内核,并且向下兼容USB2.0EZ-USB FX3拥有的内部总线架构可实现4倍于USB3.0的工作速度,对于需要快速传输大量数据的应用来说,是十分理想的选择。例如,它可以实现成像应用中的高分辨率视频视频码流传输,而无需在外设端进行压缩。

  赛普拉斯是USB控制器的市场领导者,自1996年以来已发运超过10亿片该器件。赛普拉斯的USB产品,包括新的USB3.0控制器,可实现设计灵活性、USB兼容性和包括软件工具、开发工具和参考设计在内的全产品支持。因其ARM9™内核完全可用作独立的微控制器,新的USB3.0控制器可使设计者快速而方便地为其终端市场定制解决方案。

  USB在消费电子、PC外设和便携式设备中被普遍采用,装配量已达数十亿个,是最成功的外设连接标准。USB3.0是有线USB市场中的下一代标准,能为用户提供其所期待的同样的易用性和灵活性,而数据率则大幅提升至5Gbps。与USB2.0相比,USB3.0还可提供更好的电源管理(相当于USB2.020%)和更快的电池充电能力(充电时间减半)。如同FX2控制器在USB2.0领域中那样,赛普拉斯全新的FX3控制器将使USB3.0被应用于更多种类的平台上。

  赛普拉斯数据通讯业务部副总裁Dinesh Ramanathan说:“赛普拉斯的低速、全速和高速解决方案一直引领着USB的潮流,极速USB3.0将继续这种领先优势。我们的产品所具有的灵活性、质量和品种的多样性奠定了我们在USB领域的成功基础。我们的USB3.0解决方案也是基于同样的理念而开发,并且我们正在与客户一起推动终端产品市场,让消费者享受到USB3.0的带宽优势。EZ-USB FX3是赛普拉斯USB3.0计划中的第一个系列的产品。”

  赛普拉斯于1996年凭借“让USB无所不在®”的决心进入USB市场,自此成为USB器件的领先供应商,产品应用于诸多领域。赛普拉斯著名的产品线包括enCoRe™、EZ-USB® USB控制器、West Bridge ®外设控制器和WirelessUSB 2.4-GHz射频器件。

相关推荐

Teledyne LeCroy升级了超高速USB3.0协议分析仪平台

Teledyne  分析仪  USB  2013-09-17

连接器的大量生产充分满足着各行业所需

连接器  USB  2013-08-01

精密化精细化是连接器的发展趋势分析

连接器  USB  2013-06-28

USB小电器办公室受宠 插电不宜过久注意安全

USB  电器  2012-09-04

赛普拉斯TrueTouch单层传感器助力龙旗智能手机触摸屏

赛普拉斯  触摸屏  2012-05-07

赛普拉斯推出业界首款具多点触摸功能单层传感器

赛普拉斯  单层传感器  2012-03-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