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l2012年推出下一代安腾处理器

Intel2012年推出下一代安腾处理器

作者:  时间:2011-04-14 10:1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Intel信息技术峰会今天进入第二天。Intel架构事业部副总裁兼英特尔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施浩德表示,将在2012年如期推出下一代安腾处理器。施浩德在会上表示,在安腾处理器的演进上,下一代安腾处理器,代号为Poulson将如期于2012年推出。据了解,Poulson包含31亿个晶体管, 拥有的晶体管数量超过当前的所有微处理器,性能是目前安腾9300处理器的两倍,可集成8个内核,拥有54MB片上缓存,相比于当前的安腾处理器产品,总线速度将把带宽提升33%

  施浩德谈到互联计算的发展,他表示,预计到2015年互联设备最终将超过150亿台。

  施浩德还介绍了在行业中交付的针对云的工作负载优化的解决方案,演示了“客户端自适应云”和集装箱式数据中心,集装箱式数据中心是一种新兴的数据中心硬件设计形态,可提供高效、已就位的配置以实现数据中心的扩展。

  施浩德还宣布将在2012年推出的Ivy Bridge客户端平台中添加USB 3.0技术。

相关推荐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全球半导体20强的工程师薪水如何?

Intel  半导体  2013-07-22

Intel收购手势识别与3D动作追踪技术企业Omek

Intel  3D感应器  2013-07-17

Intel移动芯片关键期 立足需规模销售量

Intel  移动芯片  2013-07-12

Intel至强线路图曝光 Skylake将用14nm制程

Intel  14nm  2013-07-08

Intel推IPTV 有线业者不买单

Intel  IPTV   2013-06-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