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Broadcom 加入“电脑节能拯救气候行动计划”

Broadcom 加入“电脑节能拯救气候行动计划”

作者:  时间:2011-04-19 14:0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市场的领导者Broadcom(博通)公司(NasdaqBRCM)近日宣布加入电脑节能拯救气候行动计划 (CSCI)“大家庭”。作为一家全球性非盈利机构,CSCI 的初衷是全面促进网络和计算设备能耗的节省。此举进一步巩固了 Broadcom 公司在推动绿色网络发展方面的领导地位。目前 Broadcom 拥有行业最丰富的节能以太网 (EEE) 设备组合,可以显著降低能源成本(1)

  据相关统计数字显示,目前全球用于 IT 设备供能(占总电力需求的 10%)的二氧化碳达到 1 亿 5000 万公吨,年均成本接近 160 亿美元(2)。随着越来越多的系统(从企业服务器和网络打印机到家庭 IPTV 机顶盒,不一而足)处于全天候运转状态,这一问题可能会进一步加剧。对此,Broadcom 屡获殊荣的专有 AutoGrEEEn 技术可以让系统设计人员快速实施最近刚刚通过的 IEEE 802.3az IEEE 标准,使网络物理层面的能耗降低 70% 甚至更高。仅仅在美国,这就可以减少高达 285 万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3)

  要点:

  • 根据 www.epa.gov 的数字,285 万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

  o 49 5 千辆客车每年排放的温室气体总量

  o 2 亿 9100 万加仑的汽油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o 31 4 千户家庭一年使用的总电量

  o 6600 万生长 10 年的树苗隔离的碳总量

  o 55 1 千英亩的松树或冷杉林每年隔离的碳总量

  • 电脑节能拯救气候行动计划 (CSCI) 是一家致力于推动 IT 领域节能减排的全球性机构,其举措集中在三大方面:提高计算设备的节能能力、加强能源管理措施的采用和部署、鼓励用户更多地使用智能计算技术。

  • CSCI 志在通过制定节能型电脑和组件标准,以及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节能型电脑和能源管理工具,实现节能减排的终极目标。

  • 这项计划由 CiscoDellEmerson Network PowerF5Google Inc.IntelJuniper NetworksMicrosoft 和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联合发起。赞助商包括 1EBroadcom CorporationAcer Inc.CompTIAFaronicsFinisar CorpFujitsu LimitedHitachi Ltd.NEC CorporationSony ElectronicsSparxent Verismic Software Verdiem Corporation

  • Broadcom 提供业内最丰富的 EEE 解决方案组合,这些解决方案全部符合相关的设备标准。其节能网络 (EEN) 技术可以在数据包传输之间的闲置阶段使电路进入休眠模式。

  o 集成了动态、高效的电源管理控制器,能够实时管理和关闭未使用的单芯片系统(SoC)的功能。

  o 一旦系统发现通讯层中有链路进入休眠模式,即可关闭其他子系统。

  • Broadcom 丰富的 EEE 设备组合为客户提供了端到端的芯片和软件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他们实现更快的节能网络部署。有关 Broadcom 的完整 EEE 兼容产品列表,请访问:http://go.broadcom.com/2eE

相关推荐

博通高整合GNSS芯片上阵 强攻亚太手机市场

Broadcom  GNSS芯片  2013-12-27

Broadcom完成对NetLogic微系统公司的收购

Broadcom  智能半导体  2012-02-24

Broadcom完成对NetLogic微系统公司的收购

Broadcom  NetLogic  2012-02-23

博通、恩智浦、飞思卡尔和哈曼成立OPEN联盟

Broadcom  以太网  2011-11-16

博通新的EPON OLT单芯片系统成本和功耗降低50%

Broadcom  EPON  单芯片  2011-11-15

Broadcom发布2011年第三季度营收结果

Broadcom  手持移动  2011-10-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