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Broadcom发布2011年第三季度营收结果

Broadcom发布2011年第三季度营收结果

作者:  时间:2011-10-31 22:1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Broadcom(博通)公司发布截至201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营收结果,以下结果未经审计。

  Broadcom(博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A. McGregor表示,“第三季度,Broadcom在我们所有的终端市场,如家庭、手持移动和基础设施,都展现了实力,取得创纪录的收入和现金流。然而,展望未来,我们可以看到潜在的产业疲软,我们长期的战略是,继续利用能够推动新兴市场增长和价值增长的产品创新推进整个半导体市场的增长。”

  2011年第三季度净营收额为19.6亿美元,比2010年第三季度的18.1亿美元增长了8.4%。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2011年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2.7亿美元,或每股0.48美元(稀释后),相比之下,2010年第三季度的GAAP净利润为3.28亿美元,或每股0.6美元(稀释后)。

  除了GAAP结果,博通报告公布了调整的净利润以及调整后的每股净收入,分别用“非GAAP净利润”和 “非GAAP稀释后每股净收入”来表示,Broadcom公司采用这些和其他非GAAP财务措施的讨论如下。

  2011年第三季度的非GAAP净利润为4.76亿美元,或每股0.82美元(稀释后),相比之下,2010年第三季度的非GAAP净利润为4.56亿美元,或每股0.80美元(稀释后)。

相关推荐

博通高整合GNSS芯片上阵 强攻亚太手机市场

Broadcom  GNSS芯片  2013-12-27

Broadcom完成对NetLogic微系统公司的收购

Broadcom  智能半导体  2012-02-24

Broadcom完成对NetLogic微系统公司的收购

Broadcom  NetLogic  2012-02-23

博通、恩智浦、飞思卡尔和哈曼成立OPEN联盟

Broadcom  以太网  2011-11-16

博通新的EPON OLT单芯片系统成本和功耗降低50%

Broadcom  EPON  单芯片  2011-11-15

Broadcom发布2011年第三季度营收结果

Broadcom  手持移动  2011-10-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