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Broadcom完成对NetLogic微系统公司的收购

Broadcom完成对NetLogic微系统公司的收购

作者:  时间:2012-02-23 19:2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创新解决方案的领导者Broadcom(博通)公司(Nasdaq:BRCM)宣布,已经完成对NetLogic微系统公司(Nasdaq:NETL)的收购,收购金额为37亿美元。NetLogic微系统公司是高性能智能半导体解决方案市场的领导者,其解决方案面向新一代网络。

  通过收购NetLogic微系统公司,Broadcom将能为客户提供同类最佳和无缝集成的网络基础设施平台,从而能帮助客户加快产品上市并降低开发费用。收购NetLogic微系统公司还为Broadcom的原有基础设施产品线带来了一些关键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多核嵌入式处理器解决方案和知识处理器解决方案,这两种解决方案都是新一代基础设施建设的关键推动力。

  Broadcom公司首席执行官Scott McGregor表示:“Broadcom的战略是,扩大在通信基础设施市场的领先优势,利用移动和视频流量的爆炸性增长以及云计算重要性的日益提高带来的机会,就执行这一战略而言,收购NetLogci微系统公司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通过此次收购,我们获得了高利润率、高增速业务,这大大增加了我们的基础设施及网络业务可进入的市场。”

  前NetLogic微系统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n Jankov加入Broadcom后,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部门总经理,直接接受Broadcom执行副总裁兼基础设施与网络部总经理Rajiv Ramaswami的领导。NetLoigic微系统公司的700多名员工全部加入了Broadcom公司。

  此次收购交易于2011年9月12日宣布,通过了所有必需的监管审查,并获得了NetLogic微系统公司股东的批准。NetLogic微系统公司对Broadcom财务业绩的贡献,将在Broadcom第一季度的收益报告中宣布。

相关推荐

博通高整合GNSS芯片上阵 强攻亚太手机市场

Broadcom  GNSS芯片  2013-12-27

Broadcom完成对NetLogic微系统公司的收购

Broadcom  智能半导体  2012-02-24

Broadcom完成对NetLogic微系统公司的收购

博通  NetLogic  网络  2012-02-23

Broadcom完成对NetLogic微系统公司的收购

Broadcom  NetLogic  2012-02-23

博通、恩智浦、飞思卡尔和哈曼成立OPEN联盟

Broadcom  以太网  2011-11-16

博通新的EPON OLT单芯片系统成本和功耗降低50%

Broadcom  EPON  单芯片  2011-11-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