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Diodes低功耗电流监控器提供精确电流测量

Diodes低功耗电流监控器提供精确电流测量

作者:  时间:2011-04-19 14:1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Diodes公司推出ZXCT11xx系列低功耗高侧电流监控器。新器件的工作电流仅3µA,可为各类电机驱动、过载保护及安全应用提供精确、高效的负载电流测量。

  这些器件的低工作电流性能配合2.5V 36V的宽共模电压范围,以及 -40ºC125ºC的工作温度,适合需要更高电源电压的汽车、工业和白色家电电路设计。

  ZXCT11xx监控器只需一个外部增益设置电阻器,以及一个低值检测电阻器便能够运作,不仅简单易用,还可以把所需的元件数目减至最少,其SOT23封装有助节省空间。通过高端检测电流更可避免任何接地受到破坏。

  新器件提供不同引脚分布,有助优化电路板的布局。ZXCT1107 ZXCT1109均采用三引脚SOT23封装,ZXCT1110则属于五引脚器件,当中设有独立的接地引脚,有助改善性能。

相关推荐

Diodes芯片尺寸封装的肖特基二极管实现双倍功率密度

Diodes  肖特基二极管  2013-07-04

Diodes:MOSFET控制器提升PSU效率

Diodes  MOSFET  控制器  2012-01-11

Diodes封装MOSFET有助于实现低温操作

Diodes  MOSFET  2012-01-04

DIODES在成都高新区设立封装测试生产基地

DIODES  封装  2011-07-21

Diodes 40V闸极驱动器减少IGBT开关损耗

Diodes  IGBT  2011-07-12

Diodes推出40V 闸极驱动器减少IGBT 开关损耗

Diodes  闸极驱动器  ZXGD3006E6  2011-07-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