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国迈思肯公司任命Scott Summerville先生为新总裁

美国迈思肯公司任命Scott Summerville先生为新总裁

作者:  时间:2011-04-25 20:2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Scott Summerville,迈思肯公司总裁

  条形码、机器视觉和照明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先者美国迈思肯公司(Microscan),近日宣布任命Scott Summerville(夏明伟)先生为总裁。

  夏明伟先生为迈思肯带来了其20多年的自动化从业经验;他之前主要任职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曾在罗克韦尔亚洲区任职10年,最初负责公司营销活动,之后负责中国市场,最终成为全面掌管整个亚太区的总裁。最近,夏明伟先生曾任联邦信号公司公共安全系统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夏明伟先生认为在迈思肯公司的核心市场确实存在许多机遇,他说:“作为迈思肯公司的总裁,我的首要目标是求发展。电子、汽车及生命科学市场的制造商需更多数据来保护、跟踪和追溯其产品,优化供应链。”

  夏明伟先生持有俄亥俄州迈阿密大学环境设计专业学位以及伊利诺斯州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2014年LED照明业:茫茫市场 路在何方?

LED  照明  2013-12-27

透析LED照明七大市场 解读行业发展现状

LED  照明  2013-12-25

中国照明设计为何走不出国门?

照明  LED  2013-12-25

LED存在劣势 良好开端如何跨越瓶颈

LED  照明  2013-1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