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概伦电子在上海设立分支机构

概伦电子在上海设立分支机构

作者:  时间:2011-04-28 10:5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SPICE建模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概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ProPlus Electronics Co., Ltd.,下称概伦电子)日前宣布,继布局北京、济南之后,将在上海成立新的分支机构。上海新办事处将服务相关区域内的IC设计公司和半导体制造商,以加强对本土设计公司和半导体制造代工厂的本地化支持。

  概伦电子董事长刘志宏表示,“中国的集成电路产业链正在逐步形成,在上海设立的新办事处,将有助于我们更积极的参与到中国IC行业的建设和规划,努力贡献我们的经验与智慧,以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加强设计和制造之间的联系纽带,最终增强高端IC设计的竞争力。”

  概伦电子中国总部设立于济南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内,在美国硅谷、北京和济南设有研发中心,并在日本东京、台湾新竹设有分支机构,新的上海办事处将进一步增强概伦电子的本地服务领域,加大对客户本地化支持力度,同时也彰显出概伦电子布局中国、植根中国IC产业的决心与行动。

相关推荐

德州仪器推出业界首款支持 SPICE 模型的 SAR ADC

德州仪器  ADC  SPICE  2012-05-24

概伦电子将展出新一代DFY产品及解决方案

概伦电子  DFY  DAC  2012-03-12

概伦电子将展出基于DFY的纳米级电路仿真与验证方案

概伦电子  电路仿真  2011-04-28

概伦电子在上海设立分支机构

概伦电子  SPICE  2011-04-28

海思半导体选用概伦电子SPICE建模解决方案

海思半导体  SPICE  2011-03-02

概伦电子举行2010年技术研讨会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