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lement14 获FCI“分销商杰出表现奖”

element14 获FCI“分销商杰出表现奖”

作者:  时间:2011-05-13 18:5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业界首个融合电子商务与在线社区、并服务于全球数百万工程师和专业采购人员的e络盟(前身为派睿电子)及其母公司element14今日隆重宣布,element14在中国漓江举办的FCI电子事业部亚太地区分销商年会上再次荣获FCI颁发的“分销商杰出表现奖”,用以表彰e络盟在产品库存、客户服务和销售方面取得的优良业绩。

  element14供应商业务经理 David Ong(左)和FCI电子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兼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Douglas Choo

       element142010年首次获得梦寐以求的“卓越表现-亚太增长最快分销商”大奖,以表彰其在2009年的飞速成长以及为亚太地区设计工程社区提供的增强型解决方案组合。作为获奖者,e络盟的崛起源于公司为设计、维护和维修工程师及采购专业人员提供全面端对端解决方案中所取得的稳定而杰出成绩。值得一提的是,e络盟还是今年唯一一家荣获此奖的多渠道、高服务分销商。

       宽广的产品线与多样周到的客户服务是element14在电子产品分销市场获取成功的关键因素,element14提供了便利的、小批量、多渠道的灵活采购方式,不设最小采购量与最低采购金额的限制。此外, element14的电子商务与社区交流平台还为电子设计工程师(EDE)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让他们可以“一键”找到需要的产品,并且透过最新融合的社区交流平台,在线与全球各地的工程人员进行交流,并且可以与供应商针对设计进行更有建设性的对话。FCI电子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兼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Douglas Choo说:“element14在过去两年里的长足进步和稳定表现证明了它在电子元器件分销市场上的领导地位。element14为该地区电子设计工程师提供的创新性解决方案以应对不断演变的各种挑战,这使得设计工程人员能够对FCI产品的理解更加深刻,并让我们的产品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element14亚太区供应商、产品和采购管理总监William Chong说:“第二次荣膺此奖再次证明了我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满足和超过用户期望、为我们合作伙伴在该地区的发展提供战略性、高效的分销渠道所付出的努力。此奖项标志着我们与FCI合作关系中的又一里程碑,并进一步强化了我们为亚太地区用户带来具有竞争性和创新性连接解决方案的承诺。”

高质量、多样性的连接解决方案

       根据Bishop and Associates研究公司的数据,去年亚太地区的连接器销售增长了40%,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地区。为了满足该地区对高性能连接器的庞大需求,element14为用户推出了种类齐全的连接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来自世界领先连接器制造商FCI的组件。element14的地区库存中拥有1300多个FCI连接器,可于翌日送达亚太的大部分地区,同时还可通过其全球库存提供3000种其他类型的FCI连接解决方案。

       element14存储了种类齐全的互联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FCI的领先产品(如Mezzselect,、高速输入/输出系列、Eyemax, Densishield、电源输入/输出连接器、PCB信号以及电源接线端子和板级FFC/FPC系列等。

       工程师可通过element14的当地门户网站element14.com/fci,下载各自所在地区现有的FCI连接器规格说明,并可分享反馈意见或问题。

e络盟及element14概况:

       e络盟作为业界首个融合电子商务与在线社区、并服务于全球数百万工程师和专业采购人员的电子元器件分享商,开创性地提出了“一站式”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概念,提供涵盖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电子工程设计师提供包括产品与设计软件EAGLE的软硬件双重支持、即时业界资讯、最新技术与应用趋势、e络盟技术资源共享与互动交流平台。

       e络盟拥有良好的供应商伙伴关系,为EDE提供了多达3500家世界顶级供应商的产品现货库存。现在,上海地区的EDE库存多达4.2万,并在中国地区实现翌日到货,在亚太地区,总库存也高达14万,多数以EDE产品为主,可在2-3天可以到货;在全球,e络盟拥有超过40多万的产品库存,并且可以提供超过400万的其他产品,其供货时间则缩短为4-5天以内。

       作为一家高品质的小批量分销商,e络盟理解服务之于EDE的重要性,领导了行业内一系列的变革和创新,使之更能贴近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e络盟拥有7x24小时的客服呼叫中心与5x24小时的技术支持中心,并且根据亚太区用户的实际情况,适时地推出了全新的短信服务平台,为中国、澳大利亚、印度、马来西亚和新西兰的电子设计工程师和专业采购人员通过手机短信就可随时随地获取最新产品规格和库存信息。在支付环节,e络盟提供了灵活智能采购平台(iBuy系统),以及快捷的支付平台支付宝,使得EDE的采购支付更加快捷,有效的为其节省了宝贵的产品开发时间。

       针对EDEWEB2.0时代交互式沟通的需求,e络盟开创了业界先河,将电子商务和在线社区融合在一起。通过e络盟,电子设计工程师们不仅可以通过在线以及其他渠道灵活进行采购,同时还可以与来自全球的同行们在互动社区里交流意见、分享经验。自20096月开通以来,e络盟在线销售量和社区人气大增。根据2010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去年EDE销售占总销售额的53.7%,年销售增幅则为38.3%,第四季度的网页浏览量达50万,而电子商务销售比例也达到了51.1%。目前,element14已经积累了来自全球的3万注册用户。其中,大部分注册用户都是工程师,他们每周在这个社区与同行、专家研究、交流的时间累积达3000小时,它已经成为工程师们在工作之余与同行交流的平台。

相关推荐

FCI扩大Design-in支持通过在线25+ CAD格式

FCI  连接器  3D  2012-05-25

FCI扩大了柔性线路连接器的供应

FCI  柔性线路连接器  2012-05-25

FCI和Amphenol宣布高速夹层连接器的第二货源协议

FCI  连接器  Amphenol  2012-05-04

element14创造Molex亚太区销售记录

element14  Molex  连接器  2012-03-16

element14公布2011年亚太区最畅销的产品

element14  元件  2011-12-25

FCI微连接部门独立并更名为Linxens

FCI  电镀工艺  智能卡带  2011-11-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