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CEO否认使用ARM技术研发芯片

英特尔CEO否认使用ARM技术研发芯片

作者:  时间:2011-05-20 19:5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外界猜测英特尔将采用对手ARM的技术,来研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芯片,英特尔CEO欧特里尼否认这种说法,并说使用英特尔芯片的智能手机约1年后上市。

  英特尔到目前为止,尚未研发出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使用的处理器。目前这个火热的市场使用的芯片都采用ARM的省电技术,这个技术很快地就变成市场标准。

  部分专家表示,英特尔的芯片结构,原先是针对个人计算机设计,先天就难以适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芯片,英特尔应该取得安谋专利许可,使用他们的技术。欧特里尼在加州圣克拉拉年度投资人会议上否认了这种说法。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