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中兴通讯收入高增长已经过去

中兴通讯收入高增长已经过去

作者:  时间:2011-05-27 19:4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525消息,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民生证券通讯行业分析师黄文戈深度分析通讯设备股——中兴通讯,黄文戈认为,未来应该更多关心中兴利润率变化。以下为节目文字实录。

  主持人:在分析这类通讯设备企业时,普通投资者应该最为关注哪些方面的指标去分析?

  黄文戈:在关注中兴通讯时,首先关注它的收入增长,然后关心它的利润率情况。因为中兴从2007年到2009年连续三年复合增长率达到35%,是非常高的增长。从2010年开始,就慢慢下来一些。我们认为,在未来两三年,它的收入复合增长率会在20%左右。而中兴过去几年营业利润率和净利润都非常低,如果它的毛利率在费用率上有一点点变化,就会带来很大的弹性。

  所以,我们觉得中兴公司收入高增长应该已经过去,要更多关注它在利润率上可能带来变化东西,比如软件收入的高增长,可能对它利润率的影响。

相关推荐

业界最小的u-blox SARA 3G模组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奖

3G  u-blox  导航  2014-09-15

u-blox推出具备3G/2G向下相容性的4G LTE模组 TOBY-L2

u‑blox  TOBY-L2  LTE  3G  2014-01-15

4G宣传战铺天盖地 业内呼吁消费者理性对待

4G  3G  2013-12-24

中兴通讯手机芯片即将通过中国移动认证

中兴通讯  手机芯片  2013-12-20

u-blox发布业界尺寸最小的新款SARA 3G模组产品

u‑blox  SARA  3G  2013-12-16

LTE终端欲爆发 芯片需先行

3G  4G  2013-11-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