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R&S公司推出一款用于PC的离线分析软件R&S VEGA

R&S公司推出一款用于PC的离线分析软件R&S VEGA

作者:  时间:2011-05-27 19:5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推出了一款用于PC的离线分析软件R&S VEGA。该软件是对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已有的实时MPEG码流分析产品的拓展。广播电视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可以使用该软件找出错误信号,优化内容。数字电视元器件生产商使用该软件可以进行产品的一致性检测、质量认证和提高产品性能。R&S VEGA套件是理想的压缩视音频信号和MPEG-2流的分析软件。

  广播电视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必须确保网络的可用性。他们可以使用R&S DVMR&S DVMS监测系统以及R&S ETL电视分析仪快速地检测出实时信号中的错误并记录错误信号片段。 R&S VEGA套件则可以在PC上分析这些错误片段及其视音频特性。运营商通过快速地发现错误信号并予以及时消除,可以提高传输内容的质量。 R&S VEGA套件中丰富的可视选件简化了分析操作,其保存功能则可以简便地输出分析结果的文档。

  R&S VEGA套件支持最新的标准和技术,使其非常适合数字电视元器件和编码器、复用器、转码器等设备生产商使用。该软件可以分析MPEG-2流(DVB, ATSC, ISDB)和MXF文件,并支持对H.264, H.264 SVC, H.264 MVC, H.263, MPEG-1, MPEG-2, MPEG-4, AVS, VC-1等视频编码格式以及MPEG-1/MPEG-2音频, Dolby Digital, Dolby Digital Plus, Dolby E, AAC, HE-AAC and MP3等音频编码格式的分析。诸如Teletext, DVB字幕, closed captioning, XDS EPG等数据流同样可以进行分析。生产商可以使用该软件验证其产品与相关标准的一致性和协同性、编码效率以及视音频的同步。为节省时间,还可以使用批处理的方式自动分析多个文件。

  R&S VEGA套件是由Interra Systems公司开发的。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和Interra Systems公司是长期的合作伙伴。Interra软件是对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实时分析产品的有力拓展。从2007年开始,两家公司一起合作提供了 H.264视频分析软件。

相关推荐

R&S公司推出一款用于PC的离线分析软件R&S VEGA

R&S  离线分析软件  MPEG-2  2011-05-27

广电安防监控系统中视频编解码卡的设计与实现

视频编解码卡  MPEG-4  2010-07-20

MPEG-7标准及其应用简介

ST FLI7510 iDTV片上系统(SoC)方案

ST有线电视机顶盒平台推动数字电视增值服务

2009-10-26

In-Stat:全球有线机顶盒市场活力不减 中国市场助推全球

有线电视机顶盒  DTA  MPEG-4  2009-10-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