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迈思肯的Visionscape 智能相机获EM Asia创新大奖

迈思肯的Visionscape 智能相机获EM Asia创新大奖

作者:  时间:2011-05-31 21:1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精密数据采集和控制解决方案全球技术领导者美国迈思肯(Microscan)公司日前宣布,其Visionscape®智能相机已荣膺识别系统类2011 EM Asia创新奖。颁奖仪式于2011512NEPCON中国展期间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

  Visionscape®智能相机将紧凑结构与Visionscape®机器视觉软件的广泛适用性、多功能性和成熟性能完美结合。Visionscape®智能相机的设计适合多种应用,为制造商监控质量、控制流程或确认和跟踪生产线的部件提供了高性价比且易于部署的解决方案。

  作为替代传统AOI系统的小型便携式低成本解决方案,Visionscape®智能相机检测系统可在必要时间部署在必要位置,同时其维护或支持预算达到最低。针对有问题的设备,该系统可以提供完全标准化的检查,同时在回流焊之前,当依然处于可承受范围之内时,启动矫正措施。

  迈思肯的Visionscape®软件是市场上最具创新性的软件,拥有一系列的丰富功能,可用来检测适于防伪应用的多种参数(能够准确匹配正品外观,识别肉眼难以发现的非匹配部件差异—如:形状、位置、标记内容、其他划损的表面区域等)。除了广泛的视觉检测和评测参数,软件还能识别和跟踪条码、2D码和光学字符识别(OCR)。

  Visionscape®软件在生产、降低成本和确保高客户满意度方面,可提供100%的质量控制。装配线上的人工检查员通常从外观上检查部件,以确定工艺质量,而机器视觉系统则使用相机和图像处理软件进行类似检测。

  EM Asia创新奖评选方案成立于2006年,旨在表彰和认可亚洲电子行业的创新,引导企业实现最高标准,推动行业发展。

相关推荐

美国迈思肯荣获“2011包装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美国迈思肯公司成功参展ProPak China 2011

Microscan  视觉系统  Vision  HAWK  2011-07-25

迈思肯推出机器视觉创新产品

迈思肯即将参展华南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博览会

迈思肯的Visionscape 智能相机获EM Asia创新大奖

美国迈思肯公司参展2011年NEPCON China

Microscan  数据采集  扫描器  2011-05-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