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意法半导体将大幅提升MEMS产能

意法半导体将大幅提升MEMS产能

作者:  时间:2011-06-02 15:2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意法半导体公司(STMicroelectronics)宣布,将大幅度提高其MEMS(微电子机械系统)产能。根据市场方面持续且强劲的需求,预计到2011年底,传感器产能将突破300/天。

  “我们预见到了MEMS在医疗保健,工业和汽车市场需求的增长,所以正在加强我们的生产设备。ST已经作好准备,把微电子机械传感器溶入到生活中的每个角落,” ST的集团副总裁兼传感器和高性能模拟产品部总经理Benedetto Vigna说,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意法半导体称,它是世界上第一家制造基于8英寸晶圆工艺MEMS器件主要制造商。在2006年,还扩充了其MEMS制造设备,包括位于意大利的AgrateCatania工厂(生产传感器),位于法国的RoussetCrolles工厂(生产逻辑芯片),以及位于菲利宾的KirkopMaltaCalamba工厂(组装和测试)

相关推荐

MEMS压力传感器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

MEMS  压力传感器  2013-10-24

无锡建成国内最先进MEMS智能传感器孵化器

MEMS  智能传感器  2013-09-16

社会智能化带动MEMS传感器技术转型

MEMS  传感器  2013-08-19

机构积极关注传感器行业 后市孕育投资机会

传感器  MEMS  2013-08-15

MEMS:拓展新兴应用 决战生态系统

MEMS  智能手机  2013-06-26

博世2012年再度高居汽车MEMS行业榜首

博世  MEMS  2013-06-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