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Vishay发布2011年“Super 12”特色产品

Vishay发布2011年“Super 12”特色产品

作者:  时间:2011-06-03 20:0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Vishay发布2011年的“Super 12”特色产品。这些元器件具有业界领先的规格标准,如导通电阻、导通电阻与栅极电荷乘积(FOM)、温度范围和电流等级。这些创新产品在http://www.vishay.com/landingpage/super12/ver3/ 进行展示,是许多关键应用的上佳之选,也充分反映出Vishay产品线之丰富。

  2011年的Super 12产品如下:

  • 146 CTI SMD极化铝电容器——对于汽车应用,通过AEC-Q200认证的146 CTI电容器兼具+125的高温性能、低至0.035ΩESR,及在+125下长达6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器件具有从10mmx10mm18mmx21mm8种外形尺寸。

  • SiR662DP 60 V N沟道功率MOSFET——在采用PowerPAK® SO-8型封装的60V器件当中,SiR662DP具有业内最低的导通电阻和导通电阻与栅极电荷乘积(FOM)。器件在4.5V下的导通电阻为3.5m,比最接近的器件低27%,在4.5V下的FOM105mΩ-nC,比最接近的器件低57%

  • IHLP®-6767GZ-51功率电感器——IHLP-6767GZ-51是目前市场上具有最高的温度范围(高达+155)和最高电流等级的表面贴装功率电感器。器件的频率范围高达750kHz,典型DCR低至0.89m,感值低至0.47μH

  • 45V TMBS® Trench MOS势垒肖特基整流器——除P600轴向、功率TO-220ABITO-220ABTO-262AATO263AB封装外,Vishay45V TMBS整流器还具有典型高度只有1.1mm的非常薄的封装。器件在15A+125条件下具有0.39V的正向电压,最高工作结温可达+150

  • ACAS AT薄膜芯片电阻阵列——VishayACAS AT电阻阵列通过了AEC-Q200认证,在单片封装内具有精度相互匹配的电阻,可用于分压器和反馈电路。器件每个电阻的功率等级(P70)高达125mW,潮湿敏感度低于0.5%(85;85%RH;56)TCR跟踪低至10ppm/K (±5 ppm/K)

  • VCNL4000全集成型接近/环境光传感器——VCNL4000是业内首款将红外发射器、光敏PIN二极管、环境光探测器、信号处理IC16ADC装进3.95 mm x 3.95 mm x 0.75 mm的小尺寸无引线(LLP)表面贴装封装内的环境光传感器。这款器件具有占用空间小的特点,并且具有易用的I2C总线通信接口,在各种各样的消费和工业应用中能够大大简化设计。

  • NTC Mini Lug传感器——VishayMini Lug NTC传感器只需要业内最小的65mm2 / 0.1in2安装空间,响应时间小于4秒,能够快速和准确地测量-40℃~+125范围内的温度。

  • DG9454三端SPDT(2:1复用器)——DG94543D快门式眼镜进行了优化,在2.7V12VV+2.5V+5.5VVL工作电压范围内可确保兼容1.8V的逻辑电平,小于1µA的功耗能够大大延长电池寿命。

  • TP3TANTAMOUNT®模压外壳SMD电容器——汽车级的TP3具有牢固的结构和低ESR,适用于引擎控制和安全系统。电容器经过了100%的浪涌电流测试,提供业界标准的AE外形尺寸,以及扩大了容值和电压范围的新的W外形尺寸。

  • 600V FRED Pt超快恢复二极管——对于DCMCRMCCM PFC应用,Vishay600V超快恢复二极管能够提供丰富多样的功率封装和高达+175的工作结温,可实现更稳固和更具性价比的设计方案。器件具有极低的泄漏电流、正向电压等级,以及QrrTrr。新的“U”系列采用了特殊设计,具有超快的软恢复时间。

  • WSLPWSLTWSLSWSH Power Metal Strip®电阻——VishayPower Metal Strip电阻为检流和脉冲应用提供了增强的功率处理能力和环境性能。WSLT电阻可在+275温度下工作。采用12062818外形尺寸的WSLPWSH电阻分别具有高达1W5W的功率。WSLS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可达0.25%0.5%

  • SiZ730DT非对称双芯片功率MOSFET——SiZ730DT将高边和低边MOSFET组合在一个小尺寸6mmx3.7mmPowerPAIR封装内,这种封装比两片分立的PowerPAK 1212-8封装小1/3,比两片分立的SO-8封装小2/3,从而节省空间并提高性能。此外,器件的非对称设计使导通电阻比使用PowerPAK 1212-8封装的低边MOSFET30%

相关推荐

继2012年表现黯淡之后,中国功率MOSFET市场将恢复生机

消费电子  MOSFET  2013-04-18

高压MOS缺货 晶片商抢推高整合LED驱动器

恩智浦  LED  MOSFET  2012-12-04

TTI Asia授予Vishay Asia 2011供应商奖

Vishay  TTI  2012-05-04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飞兆与英飞凌就创新型汽车无铅封装技术达成协议

飞兆  英飞凌  MOSFET  2012-04-16

飞兆与英飞凌签署汽车级封装工艺许可协议

英飞凌  飞兆  MOSFET  2012-04-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