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罗姆开拓中国网络销售市场

罗姆开拓中国网络销售市场

作者:  时间:2011-06-03 20:0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510,日本知名半导体供应商罗姆株式会社在官方网页上开始实行网络销售,旨在把以中国企业为中心的非日系企业的营业额从30%提高到40%。罗姆方面希望借助网络销售可轻松便利地购入样品的特点吸引中国顾客。(http://www.rohm.com.cn/corporate/group/web-support-china.php)

  罗姆(ROHM)利用的网络销售平台为中国专业元器件在线订购网站--Right IC。在此平台上,除了能购买到罗姆株式会社的产品外,还购买到罗姆集团旗下OKI SEMICONDUCTOR的产品。Right IC平台除支持现金支付和中国银联之外,也可支持支付宝、快钱等第三方支付在内的多种支付方式,并可提供发票。除此之外,在罗姆的官方网页上还设置了覆盖全球的网络销售平台——Digi-keyRSchip1stop的链接。

  罗姆为发展强化在中国的营业体系,于2010年新设了成都,西安,武汉,重庆,长春5家分公司。网络销售不仅可对应小批量购买顾客以及零售顾客的需求,顾客在选择商品时也可更方便地购买样品。顾客如遇商品方面的问题,无论是购入前还是购入后均可通过邮件的方式咨询,罗姆(ROHM)会以邮件方式一一作答。

  由于罗姆官网点击量与前年相比增加了近2倍,罗姆在网络推广上加大了力度,如在RS上举办购满150元可参加抽奖iPad2的通用IC活动,此活动将截止于729。另外还在21IC网上开设罗姆产品介绍专题等。罗姆期望通过这一系列网络推广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在中国的销售量。

相关推荐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罗姆研发出世界最小半导体 仅沙粒大小

罗姆  半导体  2013-09-23

信息消费“大势”将至 IC业面临考验

IC  移动互联网  2013-09-22

IC业十大“芯”结求解:整机与芯片联而不动?

IC  芯片  2013-08-28

中国IC业“芯”结求解:进口替代难见起色?

IC  CPU  2013-08-23

台湾IC业上季产值增16.8%

IC  封装  测试  2013-08-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