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Broadcom业界领先的SOC产品系列增加了两款新产品

Broadcom业界领先的SOC产品系列增加了两款新产品

作者:  时间:2011-06-03 20:2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创新解决方案的领导者Broadcom(博通)公司(NasdaqBRCM)宣布,Broadcom业界领先的安全单芯片系统(SoC)产品系列增加了两款新产品BCM5882BCM5883,这两款产品是业界集成度最高的安全单芯片系统处理器。这两款新的单芯片系统为PC设备制造商提供了一种既高度可扩展、又经济实惠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这两款新产品都集成了近距离通信技术、一个安全处理器和生物识别功能,并利用多因素、多选择鉴别及数据保护流程,将用户鉴别与主计算系统隔离开。

       这两款经济实惠的信息安全平台适用于多种产品系列和外形尺寸,使IT经理能在企业内采用一个一致的信息安全平台。未来几年,在智能电话和消费类电子产品中,近距离通信将变得无处不在,在PC和平板电脑中利用近距离通信可以实现用户鉴别、支付、虚拟货币交易、售票、广告以及基于位置的服务和应用。

       企业网络安全遭到破坏的事例越来越多,人们也越来越担心社交媒体网站以及存储在云中的数据,因此信息安全专家、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都看到,需要改进网络安全性。有鉴于此,Broadcom开发了证书保险柜(Credential Vault),证书保险柜位于单芯片系统的核心部位,用户和设备的密钥及证书都安全地存储在证书保险柜中。这种由单芯片系统提供的基于硬件的鉴别方法可与自加密硬盘(SED)的数据访问建立直接联系,以给关键用户数据提供一个额外的安全层。

       云计算等技术在工作日可能也需要重复验证。Broadcom的安全单芯片系统提供企业级单一登录应用,无需重复登录和鉴别,减轻了使用云计算应用的负担。每一个安全单芯片系统都有一个独特的、器件特有的密钥,该密钥在工作场所可作为信任的根基,用来产生基于设备和用户的证书。通过在文件、电子邮件、VPN访问和数字版权管理(DRM)应用中使用数字签名,这些证书实现了安全的工作环境。

       Broadcom将在本周(53164)于中国台湾举行的2011 Computex台北电脑展上展示最新的安全交换单芯片系统解决方案。

Broadcom高管引言:

Broadcom公司互连、处理器与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总监Chuck Tato

     “破坏数据安全的活动越来越频繁,引起的损失也越来越大,因此导致了对更多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最新的安全单芯片系统为提高企业和云网络应用的安全性提供了一种灵活的解决方案。通过在与主机隔离的单个设备中提供所有必要的功能,IT经理确实能在系统‘前门’保护数据安全。”

产品要点:

数据安全遭到破坏引起的损失在逐年上升,2010年企业数据安全遭到破坏引起的平均损失为720万美元,比2009年上升了7%1

新推出的单芯片平台除了适用于PC和平板电脑,还适用于信息安全设备,如鉴别令牌、加密狗和外部设备。

新推出的单芯片系统增加了可用的、基于硬件的用户鉴别选项,包括TPM 1.2、指纹、接触式智能卡、SecurID®以及近距离通信/非接触式智能卡读卡器。

合作伙伴可以下载证书保险柜(Credential VaultAPI软件开发工具包(SDK),网址为http://www.broadcom.com/support/security/cv-api_sdk.php

BCM5882BCM5883处理器已开始批量生产和供货。

1 Ponemon Institute的研究报告:“2010年度研究:美国数据安全遭到破坏引起的损失”

相关推荐

博通高整合GNSS芯片上阵 强攻亚太手机市场

Broadcom  GNSS芯片  2013-12-27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平板电脑市场持续增长 苹果市占有率下降

苹果  平板电脑  2013-10-22

传统旺季来临 玻纤厂营运增温

平板电脑  云端伺服器  2013-09-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