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ultitest InCarrier又增新客户

Multitest InCarrier又增新客户

作者:  时间:2011-06-07 19:2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面向世界各地集成设备制造商(IDM)和最终测试分包商,设计和制造测试分选机、测试座、测试负载板的领先厂商Multitest公司,日前欣然宣布其从亚洲一家重要测试代工厂又收到一份订单,订购产品是其独一无二的InCarrier®测试设备。InCarrier®优于标准单粒器件测试和其他高并行数测试方法。

  该客户选定了一种综合解决方案,包括InCarrier上下料机、InStrip以及适于加速仪MEMS测试的InMEMS组件。

  与标准单粒器件测试和既有高并行数测试相比,InCarrier®将两种分选解决方案的优势完美结合。因此,在测试后的切断成形和引线框架设计方面,该方案克服了条带测试的局限性。

  InCarrier™在实现高测试并行性的同时,又带来低测试成本,同时确保适合小型封装的稳定测试分选流程。因此,客户处理2 x 2毫米封装时比任何其他已知测试流程更加稳定可靠。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备厂家登跨入过滤器市场

半导体设备  测试  2013-09-13

我国海洋仪器研发困难重重 新国标即将出台

海洋仪器  测试  2013-08-22

台湾IC业上季产值增16.8%

IC  封装  测试  2013-08-19

我国测量仪器和国外仪器的两大差距

测量仪器  测试  2013-08-16

泛华恒兴举行“技术融合革新应用”国防军工新品发布会

泛华恒兴  测试  PXI  2012-05-24

Best of Interop奖揭晓NEC成最大赢家

NEC  测试  UNIVERGE  2012-05-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