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森美半导体扩充产品阵容推出紧凑150 mA器件

安森美半导体扩充产品阵容推出紧凑150 mA器件

作者:  时间:2011-06-09 18:4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69,应用于高能效电子产品的首要高性能硅方案供应商安森美(ON Semiconductor)半导体推出五款超小封装的低压降(LDO) 线性稳压器,强化用于智能手机及其他便携电子应用的现有产品阵容。这些新器件基于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CMOS)技术,均能提供150毫安(mA)的输出电流。

  NCP4682NCP4685超低电流稳压器的供电电流仅为典型值1微安(µA),输出电压范围为1.2(V)3.3 V。这些器件的特性包括输出电流保护,以及全集成软启动电路,用于将浪涌电流降至最小,并确保没有输出电压过冲。输出电压精度为±0.8%。提供的封装包括尺寸仅为1 mm x1 mm x 0.6 mmUDFN-4封装。

  NCP4681NCP4684超低电流稳压器的供电电流也为典型值1 µA,规定输出电压范围为0.8 V3.6 V,输出电压精度为±1.0%。它们提供同NCP4682NCP4685一样的软启动及输出电流保护特性优势。提供的封装包括尺寸仅为0.8 mm x 0.8 mm x 0.4 mmXDFN-4封装。

  NCP4682NCP4681均包含“启用”(Enable)功能,借使用待机模式来减少供电电流。但NCP4684NCP4685器件则没有这功能,从而避免任何相关的下拉电流,因而降低要求大多数时间处于工作模式的电池供电便携应用的静态电流。

  NCP4680稳压器使LDO新产品系列更臻完美,能采用最低仅1.4 V输入电压工作。这器件提供出色的瞬态对应,纹波抑制仅为75分贝(dB),输出电压精度为±1%。这器件的输出电压范围为0.8 V3.5 V,提供的封装包括尺寸为0.8 mm x 0.8 mm x 0.4 mmXDFN-4封装。

  这五款新器件都非常适合于应用在电池供电的便携设备(MP3播放器、手机、手持GPS系统、照相机及录像机)、家用电器(包括机顶盒及数字视频录像机)和网络/通信设备(服务器及路由器),以及非常讲究节省电能及空间的其他应用。

  安森美半导体稳压业务部总监Mike Paquette说:“这些LDO的低供电电流有助延长使用它们的终端产品的电池使用时间。此外,它们紧凑的封装配合如今消费者要求的时髦小巧型便携电子产品设计。这些新器件能够使更多集成多种功能的便携电子产品设计提供更长的电池使用时间。”

  这些新器件均提供−40 C85 C的工作温度范围。NCP4682NCP4685现提供SC-70UDFN-4封装。NCP4681NCP4684现提供SC-70XDFN-4封装。NCP4680现提供SC-70XDFN-4封装。这五款器件均能因应客户要求,提供输出电压增加幅度(increment)100 mV的配置及SOT-23-5封装。

相关推荐

美国可替代CMOS器件的低功耗隧道晶体管

CMOS  隧道晶体管  2013-12-25

美国半导体联盟启动“半导体合成生物技术”

半导体  CMOS  2013-11-06

CMOS图像传感器的发展走向

CMOS  图像传感器  2013-08-02

2012年第四季度的缓解并未给半导体制造商带来安慰

LED  CMOS  2013-04-19

中芯国际背照式成像传感技术取得突破

中芯国际  传感芯片  CMOS  2012-12-24

全球半导体营业额2012年将首次衰退

平板电脑  CMOS.DRAM  2012-12-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