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新买的九阳豆浆机DJ12B-A11拆机

新买的九阳豆浆机DJ12B-A11拆机

作者:  时间:2011-06-22 18: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淘宝电器城268不包邮价格购入,买回来第一次清洗机子,只装水然后设置为纯香豆浆模式,豆浆机叶片搅动时水全部喷溅出来了,然后打电话问了下售后,说只放水会出现这种情况,在网上查了不少资料,发现九阳的假货特别多,而且九阳又没有特殊的防伪设置,高仿货外观一般人根本就看不出,只有通过拆机后查看电路板,这时李逵李鬼就一目了然了!


外观

顶部条形码

机身及底杯

刀片(注意,听说高仿的刀片很锋利,这个刀片比较厚,根本不割手,但豆浆却磨得很细)

说明书及其他配件

接下来开始拆机

电路板图1(第一次打开感觉里面有股怪怪的味道,拆下来的螺丝不是尖头的,而是平的,这种螺丝通常比较少见)

电路板图2(里面线比较乱,但看起来还比较精致)

电路板图3(上面的标识日期正好能跟合格证上吻合)

电路板图

机顶内侧的条形码与顶部条形码吻合

虽然对电路板没太多研究,但里面条形码什么都齐全,而且也能内外吻合,高仿的估计不会在电路板上下这么多功夫,各位高手看看能不能确定是正品??

相关推荐

新买的九阳豆浆机DJ12B-A11拆机

2011-06-22

孰优孰劣一拆便知 豆浆机拆解

2011-04-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